最新!西华路下穿隧道元旦前将达通车条件

“为确保下穿隧道在元旦前达到通车条件,近200名施工人员每天都加班加点奋战在工地上。”11月26日上午, 在西华路-石油西路下穿隧道施工现场,监理工程师张德军告诉记者,目前,整个下穿隧道基本成型,靠西华路一侧已完成主体施工,大部分人力、机械被集中在靠石油西路一侧,抓紧进行施工。

顺庆区城乡规划建设局副局长彭莉介绍, 此处下穿隧道在元旦前一定达到通车条件。为了不延误工期,施工方安排工人每天24小时轮班不间断施工。 在采取相应降噪、降尘措施的同时,易产生噪音的项目都放在白天进行,确保把对附近居民的影响降到最低。

记者在石油东路看到,道路扩宽工程在不断推进。改造完成后, 石油东路将由双向四车道拓宽为双向六车道,并与西华路、西华路-石油西路下穿隧道、石油西路、将军路以及即将开工建设的将军路嘉陵江大桥,组成一条连接顺庆、高坪的高速通道。(来源:南充新闻网)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