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t吃散伙饭, faker控制不住情绪, 网友: 李哥你克制点!

LOLS8比赛之后,所有的战队都要重整旗鼓,准备迎战明年的S9,所以很多战队也都纷纷重组,而作为三冠王的SKT,自然是最受关注的一支队伍,因为他们组成了史上最强的银河战舰!

以下是目前SKT战队的S9阵容:

上路:Khan, Crazy打野:Haru, Clid 中单:FakerADC:Teddy, Leo辅助:Mata, Effort教练:Fly

而且,这个阵容还不是最后的阵容,还会再寻找一个中单以及教练,不过这些并不重要,重要的是上单Khan、打野Haru、中单Faker、下路Teddy和Mata,这样的阵容,想必下个赛季也有很大的概率能夺得冠军了吧!

不过,SKT重组之后,原先的老SKT成员们也聚在一起吃了一顿散伙饭,毕竟Faker和Bang以及wolf等成员的关系还是不错的,在一起当过几年的队友,而且也夺过好几个世界冠军。

然而,原本以为的SKT老成员的散伙饭会比较压抑和悲伤,但没想到整体的气氛还是比较开心的,所有人脸上都挂着笑容,特别是Faker...有些粉丝直接指出:“好久没看到Faker这么开心了!”

Faker脸上抑制不住的笑容,让很多粉丝也对其制作了一整套的表情包,来表达李哥现在的心情~

李哥在这次SKT散伙饭之后,很多网友都叫“李哥克制点!”毕竟这么悲伤的时刻,不能表现的太过于开心了!毕竟Faker夺冠都没有这么开心...

那么,你们认为下赛季的SKT,能否夺冠呢?

*转载请标明来源*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