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方关于赖某松涉嫌诈骗案件的情况通报

2018年11月23日,福安市公安局专案组在宁德市蕉城区抓获犯罪嫌疑人赖某松(男,福安人),破获涉嫌租用车辆抵押他人借款系列诈骗案件。

今年11月以来,福安市公安局陆续接到宁德、霞浦等地车行业主反映称:有一名叫赖某松的男子租用车行车辆,然后将租用的车辆抵押给他人借款进行诈骗。获悉情况后,福安市公安局组织以刑侦大队、湾坞所为主力的专案组迅速展开侦查。经缜密侦查,11月23日专案组在宁德市蕉城区抓获该赖。

经查, 2018年5月至2018年11月份期间,赖某松先后从宁德、霞浦、屏南、石狮等地多家车行租赁了八、九十辆轿车、皮卡车,捏造租赁车辆均系原车主向其抵押借款未还的谎言,以二次转押借款的方式,先后骗取福安城区、赛岐、罗江、下白石、湾坞等地80多名受害人钱财,涉案金额240余万元。

目前,该赖涉嫌诈骗已依法刑拘,其对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福安市公安局目前已暂扣35辆涉案车辆,其余正在全力追查,待查清全案,会统一归还受害者。案件正在全力侦办中。

警方希望受害者积极配合公安机关工作,尽早查清案情,挽回损失。

编辑\林兴 来源\福安市公安局

文章来源仅指文章转自出处,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如有疑异,请于工作日上班时间联系小编。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