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车大盗”疯狂作案百余起 被警方抓现行

嫌疑人指认作案现场

法制晚报讯(记者 朱健勇)日前,怀柔警方成功破获系列盗窃车内财物案件,抓获犯罪嫌疑人1人,涉案100余起。

2018年7月至8月,怀柔城区发生多起盗窃车内财物的案件。案发后,怀柔警方立即成立专案组,开展工作。侦查员通过现场勘查和沿途走访,发现一名男子有重大作案嫌疑。民警迅速围绕该男子进行工作,后通过对该男子的活动规律进行摸排,11月9日,根据线索,龙山派出所和刑侦支队的侦查员将正在实施盗窃的嫌疑人赵某某抓获。

经讯问,赵某某对盗窃车内财物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并供述于2015年至今,在怀柔区多地,利用拉开车门顺手牵羊的手段,盗窃车内财物100余起。

目前,赵某某因涉嫌盗窃罪被怀柔警方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工作中。

怀柔警方提示:汽车不是保险箱,不要把贵重物品放在车内,下车后一定要检查确认车门是否锁好,最好把车停放在有人看管、有监控探头的车位,谨防物品被盗。一旦被盗,请及时报警。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