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G带鲁豫虐电脑?阿水疯狂carry,这数据也太真实了

想必大家都知道,IG队员前不久已经参加了《鲁豫有约》的拍摄,而拍摄的地点就在网吧。当时所有人都坐在电脑前面,很明显是打算将游戏画面也一起拍摄进去了。而最近便有网友分享出IG队员们带着鲁豫打游戏的数据图,看完后游戏日报小笙只想说阿水真的就是一个游戏少年。

从这份数据图可以看到,鲁豫应该没怎么出过泉水,要不然也不会只有5级(一直在看风景吧),或许正忙着在采访宝蓝吧。至于阿水,似乎就只有他一个人在玩游戏,数据更是达到了71/3/11,怕是已经打得都不想玩了吧。不过最后这局比赛也只是打了24分钟而已,而从阿水的热点图中也可以看到,他还疯狂虐泉了。

让小笙有些好奇的是阿水真的不用接受采访的吗?当然相比于此,小笙也非常好奇阿水那三次阵亡是怎么来的,莫非又接Q了(滑稽)?不管如何,还是非常期待这一期《鲁豫有约》的节目,不知道他们又会述说什么样的心路历程。

小伙伴们,你们怎么看IG带鲁豫狂虐电脑?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