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司马:遇到一位非常捞的同学,ID让我非常的尴尬!

本文为电竞大指南原创,抄袭必究!

喜欢看英雄联盟直播的小伙伴一定都听说过斗鱼TV的著名主播大司马,马老师作为一名曾经的职业战队教练有着非常强的游戏实力。不过在刚进入直播界时由于风格偏向于高端教学,因此并没有获得太多的关注,反而是在近两年转型成为瓜皮讲师之后吸引了大量粉丝的关注,成为了LOL板块当之无愧的一哥。

虽然马老师在直播的时候很少要自己的观众们刷礼物,但是不少十分喜欢马老师直播的小伙伴还是会主动的送出飞机火箭之类的大礼来支持老马。在一般情况下主播们在看到有人送上价值较高的礼物时都会念出这名粉丝的ID并表示感谢,马老师也是一样,不过由于马老师的直播风格比较皮,因此同学们在送礼物的时候都喜欢恶搞一下自己的ID来和马老师开玩笑。

最早的时候同学们还算手下留情,只是占一下马老师的便宜,当时正值马老师喜得千金,在照顾好妻女后大司马重归直播间,期盼已久的粉丝们也是纷纷刷起了大礼来祝贺马老师。不过当马老师念出送礼ID的时候摄像头前的观众都笑出了声:感谢大司马的未来女婿送上的飞机!当然大司马自己念出ID来时也笑出了声,女儿才刚出生就迎来了一大批女婿,不过大家也只是想借机表达对马老师的支持,因此大司马还是非常开心的。

不过有了这次经历之后同学们的脑洞就彻底的打开了,马老师在直播的时候经常会突然念出一声,感谢马老师的腿毛送上的飞机!感谢想看马老师玩两把劫送出的超级大火箭之类的ID,最搞笑的是有一次马老师正在专心致志打游戏,顺口念出了一句感谢马老师加拿大的前妻送上的火箭,结果刚念完马老师自己都惊了一下,这要被师娘听见了怕不是下播得跪搓衣板!

而在最近的一次直播当中,又有一名非常皮的同学让马老师头痛了,在念礼物名单时大司马念出了一个名为今天生日老马给我磕头的同学送出的飞机,而对于这个ID马老师也是非常的无奈,直言这名同学你虽然给我送了个飞机,但是我还是觉得…你很捞,请你改一下ID好吧,不要让我给你磕头。

对于这些送礼小伙伴的ID指南哥觉得还是要尊重一下主播为好,开玩笑可以不要太过分就行。不知道小伙伴们在大司马的直播间当中还看见过哪些搞笑的ID呢?赶紧在下方留言和指南哥讨论讨论吧!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