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单易用 东芝SDXC UHS-I 64GB存储卡测评

东芝存储作为知名的存储设备制造厂商,拥有了完善的随身设备存储产品线。SD作为一种最常用的存储卡,种类也是最全的。东芝刚刚发布了一款N203的高速SD UHS-I存储卡,我拿到的是64GB版本,支持SDXC容量标准,是一款面向多领域用途的存储卡。它具备以下几个特点:

1 支持UHS-I标准

2 拥有16GB-256GB多种容量可选

它的包装采用非常简单的设计,同时标有有产品的型号、存储标准、容量以及产地等等信息。

存储卡的正面标签上标有N203的型号,在东芝产品线中绿色标签代表了更加大众化的定位,但我们不难发现它的读取性能却非常优秀。

这张存储卡属于UHS-I的等级,背部数据接口为单排设计,日本制造也说明了它的品质。

性能测试

这次测试我们依然主要依托于用户更多的Windows操作系统,使用ATTO Disk Benchmark、CrystalDiskMark以及AS SSD benchmark等三款测试软件来跑分,来看看它能达到多大的读写速度。

可以看到在Windows系统下,这块SD卡的实际可用总容量为57.9GB。

CrystalDiskMark跑分

在CrystalDiskMark软件跑分后,成绩为读取80.19MB/s,而写入为34.21MB/s,相对于官方给出的100MB/s的读取性能来说算是比较正常的。

AS SSD benchmark跑分

我们接着使用这款软件对它进行了读写测试,在最大读写方面分别为80.89MB/s以及25.15MB/s左右,与CrystalDiskMark所测得的分数基本一致,相差不大。

ATTO Disk Benchmark跑分

最后再来看一下经典测试软件ATTO Disk Benchmark的成绩,可以看到最终的读取成绩依然保持在80MB/s以上,这样的成绩对于日常大众使用是足够的。

测评总结

经过测试,这款SDXC UHS-I 64GB存储卡性能不错,实际测试中能够达到超过80MB/s以上的读取速度,基本上满足拍照、音频等用户的工作需要。这款产品针对日常大众以及专业用户的使用需求,从16GB到256GB容量全部都有,让不同的用户能够找到合适自己的规格。是一款性价比高,简单易用的存储卡。

作者:bichao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