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偷塔哪家强?塞恩已被拳头和谐,而他才是还在猖狂!

闪现大招全放空,我是解说羊巅峰。大家好,说起偷塔这个话题。绝对也是玩家很关心的,不过新老版本的交替,肯定就是几家欢喜几家忧。今天阿峰就来跟大家聊一聊,当前版本偷T最厉害的英雄。你们绝对想不到,不是塞恩也不是蛮子,更不是剑圣,不过要留到最后才说。

蛮子

虽然蛮子不是最强的,但是还是值得一提的。毕竟也是偷塔流的祖师爷,这点存在感还是要给的。当年八路奶粉一个蛮子可谓震惊了整个联盟,号称20分钟通关。但是好像现在不行了,其实也不是蛮子不行了,是对手变强了。我们小IG都得世界冠军了,这不是就是江山更有才人出吗。

塞恩

来说说塞恩,号称秋名山老司机。毕竟是把王校长都气着了英雄,我们也值得一说。一场游戏15分钟没到就推到高地,没错就是塞恩。还是送死流的塞恩,生死看淡,不服就拆。不过前段时间还很牛逼,可惜拳头动作更快。已经将防御塔升级保护伞,还想无脑推T只有枉送人头了。

小丑

小丑偷T其实并不是特别快,虽然有分身的存在。但自身的基础攻击并不是很高,所以相对来说没有蛮子剑圣拆塔那么明显。不过是最稳的一个英雄。这么说嘛,我想偷就偷想走就走,没三个人以上就别来抓小丑了。等你到了的时候他就走了,你一走他又回去了,顺便可能还偷了一下你们落单的队友,四星推荐吧。

狮子狗

偷塔速度最快的来了,没毛病。你没听过就是狮子狗,很多人只知道狮子狗抓人爆发特别高,其实忽略了他另外一个更强大的能力,就是偷塔。这英雄在20分钟同一装备的情况下,没人能比他拆的还快。只需要一个幽梦打野刀就很无敌了,别问我怎么知道,谁试谁知道?

你还知道哪些偷塔能力强的英雄吗?不如一起探讨一下。

*转载请标明来源*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