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T效法S5的OMG?众神降临恐成笑话,四大战队切身经历

最近在LOL的电竞圈中所有人都在反复提起的一个名词就是银河战舰,用来形容SKT新赛季斥巨资打造的豪华整容,同一时间LCK的其他队伍也在积极引进大牌选手以期在下赛季能够有所斩获,LPL官方解说米勒的一句话获得了很多网友的认可:今年的LCK人均银河战舰。但事实上LCK的这些队伍真的就可以在S9达到无所欲为的能力了吗?LPL玩家应该不会忘记S5的OMG战队,那时候的OMG重金签下uzi组建和现在SKT差不多的LPL全明星阵容欲重新建立黑暗势力的盛况,然而事实却是OMG没有拿到那年S5的资格,成为一个笑话,那么如今众神降临的SKT也有可能会成为另一个笑话。

下面几只战队的切身经历就可以说明一切。

举个最近的例子,RNG战队原本今年在各项大赛上面所向披靡,冠军拿到手软,世界赛之前所有人都怀揣着绝对信心RNG会在狗年夺冠,uzi在众人的吹捧之下地位俨然快要超过拥有三冠王的faker。但一场八强赛却将所有人都拍回到现实当中,RNG并非无敌的存在。赛后所有人都在谴责队员们膨胀,但这份膨胀的信心不正是来自于粉丝的吹捧吗?

在这一点上面IG也有同样的经历,S8 LPL的春季赛和夏季赛IG都在常规赛中难求一败,18连胜的记录并非是谁都能够做到的,这足以成为粉丝吹捧的资本。但结果就是IG的不败金身两次都在季后赛中以同样的方式宣告破灭,两次败给RNG也让IG的口碑直线下降,玩家的指责和调侃接踵而来。这一点直到IG在八强赛上击败不可一世的KT之后才有所改变,吹捧中的IG两次与LPL总冠军失之交臂,在冷眼之中IG却捧起了世界冠军。

不光是在LPL,LCK战队中也不乏这样经历。今年早些时候的kz战队拥有世界第一上单khan,在联赛中的如鱼得水也让KZ的信心格外膨胀,似乎khan的存在就像SKT拥有faker一样能够在大赛上面横扫一切,然而一切的美好在msi上面就戛然而止,khan成就了letme众生平等的美名,kz开启了RNG收割冠军的道路。

​现在的SKT特别像S6重组之后的KT战队,同样是全明星的阵容,每个位置上面的选手都是LCK顶尖级别的,那时候人们也称呼他们为银河战舰,LCK未来是KT的天下。但事实告诉我们竞技从来都不是把最强的一群人组合到一起之后就称得上无敌的,次年的S7KT全员都只能在家看比赛,到了又一年的S8KT差点在IG面前被零封,剑姬那一下普攻打出了天堂与地狱的差距。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