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鱼数位实力歌姬谁才是人气王?斗鱼小游戏告诉你准确数据!

作为国内顶尖的直播平台,斗鱼直播平台作为国内无数玩家们心中的圣地。作为以内容取胜的顶尖直播平台,斗鱼直播平台自成立以来极其重视版权的创造、运用和保护,通过深入挖掘直播平台的版权资源,打造了海量版权内容。

同样,斗鱼直播平台的创新玩法也是在业内赫赫有名吧。从鱼翅到车队再到鱼吧,等等内容均获得了玩家们的高度认可。最近斗鱼直播平台又弄出了个养鱼的游戏,水友能在自己的账户中领取一个宠物,就是这种简单的小游戏,竟然解答了斗鱼有史以来的未解之谜!

相比大家都会好奇,斗鱼直播平台中数位人气歌姬冯提莫、二珂以及阿冷,在加上二次元的两位美女小缘以及纳豆究竟谁的人气会更高?最近,有细心的网友通过这款养鱼的小游戏推测出了斗鱼几位歌姬的人气值,成功的解开了大家心中的疑惑。

冯提莫的粉丝人数最高,一度达到了一万六千人。毕竟冯提莫一年多也是线下活动最多的主播,能够获得如此高人气也是丝毫不奇怪。而阿冷与二珂两人的养鱼人数均在六千出头,人气也是相当的不错。至于二次元的两位美女则为两千人出头,看起来也是相当给力。

不过大家也都知道,二次元板块与另外三人所在的英雄联盟板块人气也是有所差距。不过二次元板块的粘度也是相当不错,相信大家也是有所了解。不过这个养鱼人数也并不能说明一切啦,具体还是得看每位主播的粉丝量!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