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剑奇谭三》龙宫副本藏有惊喜 重回可见龙星商会小龙人

即便是忙于工作的玩家,到了这个时间也推进了不少《古剑奇谭三》剧情,毕竟一周目完结的小伙伴已经很多了。重新开始旅途自然是要慢下来看风景,各种支线各种彩蛋一个都不能放过,最近很多人就在讨论烛龙藏在龙宫里的惊喜——龙星商会小龙人。

相信古剑奇谭的老玩家都是印象深刻,作为《古剑奇谭一》中的大商会组织,龙星商会省了我们很多跑腿的时间,多交点钱就能买到想要的各类物品。在它位于青龙镇的总部中不但有很多宝贝,你还可以拿到一只超级实用的加气灵兽。

当然,最引人注目的还是那些小青蛙,呸,小龙人!游渝文化老鸡腿一直怀疑他们就是一群尾巴突发变异的小青蛙…这些穿着斗篷一脸萌的小龙人其实就是游戏主创们的化身,《古剑奇谭二》、《古剑奇谭网络版》中都有它们的深夜,《古剑奇谭三》再见当真是回忆满满。

这个场景算是个“隐藏地图”,直接回来看是找不到的,似乎必须要完成了龙宫和乌衣巷主线后才能发现。而这几个小龙人也会跟你有一些互动,比如有个小龙人会一直给你药直到舍不得,还有那句“游戏就得慢慢玩才有趣”也是很有感觉。

除此之外,烛龙还设计了一个很不正经的彩蛋,不知道是不是程序猿们都有这种习惯。交谈时有个小龙人会提到龙语是XXXXX,开始你会一脸懵逼以为是《古剑奇谭三》的代码,事实上翻译过来是“摩尔斯码”,就没有什么特别的地方…

完成一周目的主线剧情只是刚刚开始,很多故事都被烛龙藏在了支线中,发现《古剑奇谭三》中的各种细节或许要比剧情和战斗更有趣。你有发现什么特别的地方吗?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