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9元!4000mAh+前置柔光灯,小米真给力!

随着科技的不断发展,手机这个行业最近也是更新的比较频繁,接连不断的上市新的机型,双11现在已经过去,各大厂商们在这一节日中得到了很好的成绩,比如说像华为还有小米一些比较知名的品牌,在各个方面表现的都是非常的不错,也是在市场上取得了很好的成绩。

就比如说今天小编给大家带来的就是小米的红米系列的5plus这款机子,而在当时的时候,这款机型上市也是受到了很多消费者的喜爱,也是在市场上占据了很大的份额,小米红米旗舰机价格刷新,4000mAh+前置柔光灯,称霸千元市场,那下面请跟随我来看一下这部机子。

这款机子在一上市的时候就受到了很多人的关注,而且竞争力也是非常的强,这也表明了小米在这方面设计的是非常的不错,首先这款机子本身做的就是非常的优秀,硬件上搭配的是骁龙8625的CPU,而且还配置了4000mAh容量的电池,可以说在这方面也是比较的出色,989元!4000mAh+前置柔光灯,小米真给力!,而且在镜头上这款机子搭配的前面则就是柔光灯,后面的镜头达到的是1200万像,在当时这款机子的拍照能力也是非常的出色,让我们拍出一些比较不错的大片。

据小编得知,最近又即将亮相出了一款红米6plus这款机子,所以说这款机型预计很快也会将和我们大家见面了,所以说,我们都知道一些新的机子出来,那些老的机子就会随之在价格方面的调整。

据小编得知,现在这款机子4Gb加64GB的版本已经调整到了989元,所谓是现在在市场上也是有点落后了,所以说小编感觉这款机子放在现在还是比较不错的,大家也可以考虑一下入手这款机子。

那么你感觉这款机子如何?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