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一涉黄窝点有7个盯梢点 警方捣毁并抓获19人

11月24日,民警端掉涉黄窝点,抓获19名嫌疑人。警方供图

南宁市友爱村暗藏一涉黄窝点,这个窝点还安排人在村口盯梢。11月24日,经过一周多的摸排和取证,南宁市公安局西乡塘分局组织警力将该窝点捣毁。

据介绍,近段时间,有居民向西乡塘公安分局反映称,友爱村一栋自建房附近有一涉黄窝点,经常有衣着暴露的女子出入。警方考虑到该村地形复杂、人员繁杂,便组织警力深入村内摸排走访,发现这是一个有组织、有分工的卖淫组织团伙。经过几天的调查及乔装取证,民警初步确定该涉黄组织的房源、窝点和成员结构。

“我们摸排发现,这个窝点周边还设置了7个望风点。”11月27日,办案民警告诉记者,卖淫组织人员有一定反侦察意识,民警经过或前往走访时,这些人员便利用报警装置第一时间通知同伙撤离。

11月24日上午,西乡塘公安分局开展统一收网行动,将放风人员、组织卖淫人员及卖淫嫖娼人员等19人抓获归案。

目前,公安机关已依法对这些嫌疑人作出处理:依法刑事拘留两名涉嫌组织卖淫者,行政拘留12名涉嫌卖淫嫖娼和拉客嫖娼嫌疑人,行政处罚两名卖淫嫖娼嫌疑人和教育释放3名涉嫌卖淫嫖娼人员。

据了解,该涉黄窝点主要针对外来务工人员和周边村民,民警在清查时还发现一失足妇女患有性病。

民警提醒,公安机关将对卖淫嫖娼违法活动保持高压打击态势。生活中,若市民发现此类违法行为,请及时与警方联系。(记者蒋文跃)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