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SKT散伙饭吃成了庆功宴?Faker开心的无以言表,这饭真香!

大家好啊,橙子又跟大家见面啦!不想错过每日的最新资讯,就来关注我吧! 相信很多的网友们一定非常的关注英雄联盟的赛事,不跌不说在今年的比赛中LPL确实是展现出了我们应有的实力尤其是最近IG夺冠之后更加的体现出LPL赛区的实力是不容小觑的,在加上之前RNG战队中的一些荣誉来说,所以现在的LCK赛区确实是有很多的不服气,因此才看到现在SKT以及其他的LCK战队各种补强的阵容就是为了针对我们LPL赛区!

现在的情况来说,SKT战队之前的选手中仅仅只留下了Faker一个人,因此来说现在各种补强的阵容也是纷纷的签约下来,不跌不说这一次的SKT战队是真的下了决心的,可以看出新签约的选手几乎全部都是LCK赛区中实力非常强劲的选手,因此来说,SKT战队之前真的不是说没钱找实力强的选手,就是抠门,现在被逼到了这个地步,所以说就开始各种花钱买强援了!

这不最近最有意思的事情就发生了,SKT战队举办了自己战队的散伙饭,一起去吃的烤肉,在这顿的散伙饭中可以看出他们都是那么的开心,一般来说散伙饭还是那种气氛凝重,都感到失落的表现,但是不得不说SKT最近的这一顿的散伙饭吃成了庆功宴,尤其是Faker开心的无以言表,这饭真香!

不得不说SKT散伙饭吃成了庆功宴?Faker开心的无以言表,这饭真香!因此来说对于SKT战队来说,现在的状态真的是无法用语言来表达出来的!Faker似乎是毫不掩饰自己内心的喜悦之情,因此在饭桌上吃的是真的香,就感觉是早已经期待这一刻很久一样的感觉,因此来说现在的SKT似乎真的是没有感情一样的!

SKT战队今年的阵容也确实是很强势的,因此来说现在的SKT似乎对于Faker来说是比较满意的,现在剩下的就是战队之间的磨合了,所以说有效的针对LPL赛区,今年的这个阵容来说是最有可能成为最强赛区的,也是最有可能保持住自己王朝地位的!所以说,SKT散伙饭吃成了庆功宴?Faker开心的无以言表,这饭真香!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