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ufel Rockster XS蓝牙便携音箱,轻松演绎摇滚音乐

如同民谣、古风音乐一样,摇滚乐作为音乐的一个分支,喜欢它的人也不在少数。摇滚作为重金属音乐,能够hold他们的设备通常都不简单,为了将摇滚乐演绎得更淋漓尽致,似乎需要不少设备,从功放到扬声器等都必须硬核!不过Teufel有一款音箱就是为演绎摇滚音乐而生的,那就是Rockster XS蓝牙便携音箱。

从名字应该就能猜得出,这款音箱的设计和销售面向对象就是喜爱摇滚乐的乐迷们。低调的红黑配色,与摇滚乐搭配也的确很合适,它棱角分明的外形更像是小号的外放音箱。Rockster XS的声音很明显是针对摇滚乐而调音的,所以在播放摇滚乐时,它的表现是很不错的。 Rockster XS采用2+1三核结构,2颗喇叭+1个radiator发声单元,音色饱满清晰更有力量感。听摇滚最重要的是瞬态好和中低频要好,这方面Rockster XS都做得不错,低频量感充沛,能营造一个很宽广的的声场和氛围感,而且具备一定弹性的瞬态,中频结像不突出但非常厚实。

2.0声道立体声,在欣赏音乐的时候能够获得更好的动态音域和清晰度。音箱侧边有个立体声控制键,环绕立体声一键控制。2个Rockster XS还可配对组成立体声系统,让立体声更“立体”。Rockster XS同样具有可同时蓝牙连接2台手机的party模式,2台手机之间可自由切换播放。10米优质的蓝牙信号传输距离,给你带来全新的听觉感受,蓝牙4.0与NFC是标配,支持APT-X也让声音细节有所提升。 Rockster XS音箱具有防潮和硅胶防碰撞保护功能,不怕磕碰,硅胶填充物减震,降低音箱振动,让机身防止更平稳。音箱正面上方是控制面板,控制面板中间圆形的按钮是户外模式,开启后会获得更高的音量。而底部则是接口与开关,可以看到Rockster XS也支持给手机充电功能。附赠的充电器输出电流为5V 2.1A,与iPad充电器相同,大功率输出能让音箱更快地充电。其4400mAh铝电池可连续播放14小时。

对于一个走摇滚路线的蓝牙音箱而言,能成功营造一份刺激人们肾上腺素的氛围是最重要的,Rockster XS很明显做到这一点,在播放摇滚乐的时候能够迅速调动起听众的兴致。除此之外,Rockster XS在操作方面也意外的简单,使用起来比较轻松。对于喜欢摇滚、电子音乐,喜欢雷鬼的年轻人来说,Rockster XS无疑是当之无愧的开趴神器!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