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班软件助力浙建集团举办第二届建设工程BIM大赛

2018年11月22日-11月23日,由浙江省建设投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浙建集团)、浙建集团工会、浙建集团BIM创新协会联合举办的浙建集团第二届建设工程BIM大赛在浙建集团总部省建投大厦顺利召开。上海鲁班软件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鲁班软件) 作为技术支持方全程参与此次大赛的筹备、评审、颁奖等环节,并荣获浙建集团“2018年度最佳BIM合作伙伴”的称号。

22日,浙建集团下属各总、分公司BIM建模人员共计60余人集体参加建模技能比武,比武内容分土建、机电、装饰三个专业,由鲁班软件技术人员提供比武图纸并制定评分细则。

浙江二建技术总工陈春雷担任比武评审组委会组长,鲁班高级BIM顾问王友杰担任副组长。

经过紧张角逐,22位选手脱颖而出,获得奖项。

11月22日建模技能比武现场

23日的颁奖典礼上,鲁班软件副总裁于晓明首先发表了关于《BIM价值再升级信息集成应用解决方案》的主题演讲,于总就目前施工企业所处的外部环境以及所面临的内部压力提出BIM的价值需要再次升级,升级的必然途径是BIM从传统的项目及应用向企业级、集团级应用升级,鲁班软件作为BIM技术领航者已经通过一系列的实施案例总结出一套适用于集团级BIM应用的整体解决方案,可为集团级施工企业的转型升级提供强有力的信息化支持。

鲁班软件副总裁于晓明发表演讲

颁奖环节,鲁班软件战略合作部副总裁吴林萍、于晓明分别为22位获奖选手颁发了此次大赛的证书及鲁班软件提供的奖品。

鲁班软件副总裁于晓明作为颁奖嘉宾为获奖者颁奖

鲁班软件副总裁吴林萍作为颁奖嘉宾为获奖者颁奖

浙建集团领导吴飞对本次大赛作了总结发言,表彰了获奖子公司及个人,对各分子公司也提出了BIM应用一定要落地化的强烈要求。同时,吴总对集团的长期合作伙伴鲁班软件在此次比赛中的工作成果表示赞扬,并亲自授予鲁班软件“2018年度最佳BIM合作伙伴”的称号。

鲁班软件被授予“2018年度最佳BIM合作伙伴”的称号

鲁班软件十分感谢浙建集团对鲁班软件的信赖与支持,鲁班软件将不断融合创新先进技术,以优质的BIM产品和解决方案、高质量的实施服务来提高项目的精细化管理水平,提升企业的集约化管理水平,帮助更多的企业实现战略化转型升级。

来源:中国网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