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 收费奶要价777W, 全频道无人敢吃, 怕是心悦5都解释不清!

大家好,欢迎收看本期的游戏解析!

DNF已经陪我们走过了十年时间,等到第七年我们才发现这是一个组队游戏,虽然在60、70版本我们也是组队刷图,只不过当时都是乱组人,根本没有阵容搭配这一说。直到安图恩团本的出现,我们才逐渐意识到原来合理的阵容搭配能爆发出好几倍的力量,其实说白了,在安图恩版本我们认识到了奶的重要性,在安图恩出来之前,我们称呼神思者为金身,安徒恩出来以后我们就喊他奶爸了!由此可见,奶在团本中的地位不亚于主C,在卢克和超时空出来以后,奶爸奶妈的地位被推上了一个高峰!

虽然奶爸奶妈一直都是幻神职业,无论怎么削弱都是混团一把手,只不过大部分玩家还是更喜欢主C多一点,与其花钱让被人爽,还不如拿钱去连一个小号。在这种情况下,奶荒现象越来越严重,尤其是在卢克团本,集合15分钟有12分钟都是在找奶,如果想快点打团的话,也有捷径可走,那就是花钱去找工资奶,一般来说工资奶的装备比较好奶量大,收费在100-200万左右!然而图中这位奶妈却收费777万,究竟是没B数还是真的有实力呢?

在看了这个奶妈的装备以后,游戏君就懂了,人家是真的有实力,要价绝对对得起身上的这身装备!虽然装备是73奶妈,但是站街高达8000多的智力还是太恐怖了,看来这位奶妈在国服能排进前十,根据双防我们不难推断出,这个奶妈身上的装备最少都是增幅12的,右边的三件传说装备很有可能是增幅15起步,要知道前阵子狂人打造了一个奶妈,全身装备增幅12,身上带了四件增幅15的装备,站街也才7800智力了,看来图中这个奶妈打造要比他还要好!

当时频道里很多大佬都想花777万体验一下神奶,只不过当这位玩家亮出自己的奶装时,那些大佬怂了,因为这个奶妈太恐怖了!原来73套装只是她的站街装备,奶人穿的还是普通的75装备,只不过这位大佬穿75就有7373的智力,一般人还真吃不起,但是最让那些大佬害怕的就是一觉换装了,28级一觉不说,智力还高达7119,这是奶谁谁制裁的节奏啊。看完这个奶妈的一觉换装,这些大佬纷纷感叹今日是和神奶无缘了,毕竟自己不想和心悦客服解释几个小时!

如今国服的大佬玩家数量越来越多,尤其是奶妈,图中这位大佬就是国服第一奶妈明雪,站街智力高达9023,据游戏君所知,前几天明雪大佬花7000元购买了身上的右槽,因为这个右槽是增幅17的,就把原来增幅15的忆之符石淘汰了,智力也成功突破了9000,如果是这样的奶妈去当收费奶,游戏君估计要价50万都没人敢吃,到时候心悦5都解释不清!最近宝哥和狂人都创建了一个奶妈角色,两个人都想成为国服第一奶妈,看来明雪大佬有竞争对手了,不知道最终他们三个究竟谁才能站到巅峰?其实游戏君心里已经有结果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