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元机vivo Z3也能让你拥有春天,轻松输出大片!

目前市面上拍照功能不错的手机有很多,不管是在自拍或者是后置摄像头上,都有着堪比大片输出的拍照手机载体。不过可惜的在于这往往限于旗舰机型,首先支出成本明显要高。单周在两千元以内价位段的手机有没有拍照同样优秀的机型呢?答案是有的,说起千元拍照的“旗舰”,不能落下vivo Z3。

发挥主摄实力,感受自然的大片样张

vivo Z3的后置是1600万+200万(景深)像素AI智慧双摄,在拍照上也能自动识别拍摄场景,对人像、风景、等照片进行优化。比如纵深感很强的大桥以及日照下的惬意感都能展现出来,与人眼识别下的场景没有很大出入,还能智能优化光线,形如自动的HDR一样,弥补光线不足或者过于曝光的状况,还原最舒适的观感。

美食拍摄自带滤镜?叫人垂涎欲滴

除了风景建筑,美食也不能够落下啊,毕竟大伙儿出去游玩,朋友圈总是美食多过风景照,大概是美食不可辜负吧。由vivo Z3展现的样张看来,金黄多汁颜色鲜艳,看起来十分美味,去除了日常照片的灰度,增加光泽感,实在是自带滤镜感,让人不禁垂涎起来。

美景美食配美人,才是最6的出行

谈起自拍可比单纯拍摄更叫人激动了,而自拍无疑也是发挥一颗摄像头的能力,拍照当然是首要前提,vivo Z3前置的双核1200万像素摄像头,在AI人脸识别的加持下,能识别不同的面部特征,肤质,光线等信息,定制AI美化方案,记录清晰自然的美。

逆光拍照不再怕,轮廓清晰而唯美

最怕拍照事与愿违,脑海中空空有着逆光唯美,光线柔和的景象,往往成像却看不清脸部轮廓,或者一片死黑,真是有苦说不出。但看看vivo Z3逆光情景下拍摄的图片看来,成片的画面整体饱和度和光亮度都挺高的,而且整体画面清晰度不错。vivo Z3作为千元机能在逆光的情景下拍出这样的图片,实属不易。

vivo Z3的成像接近肉眼所见,细节捕捉能力强,相机算法更加精准;作为千元机能有如此表现,确实值得一试。以智能识别逆光、夜景、运动等场景,并且提供相应的优化方案,网友称这拍照实在是接近日常所需,看来是名副其实的“剁手款”没错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