弯腰捡手机 车辆窜出去

11 月 29 日中午 12 时 30 分左右,有报警称解放路大昌隆发生一起剐蹭事故,但车辆无法移动。

民警火速赶赴现场,一辆沃尔沃与一辆别克汽车停在路中,两车根本没有 " 纠缠 " 在一起,怎么会无法移动?民警十分不解。走近一看,原来别克汽车左后轮轮轴已经断裂,车轮也已爆胎,而沃尔沃右前轮也是轮轴断裂,导致车辆无法移动。

据别克汽车驾驶员叙述,当时该路段车流较大,车速都很慢,不知道为什么这辆沃尔沃就突然加速撞了上来,撞到之后还在继续加油,最终沃尔沃继续向前跳了一段距离后才停了下来。

沃尔沃轿车司机陈女士也向民警说到,当时驾车过程中手机掉了,她便弯腰去捡。结果这一弯腰导致右脚用力过猛,车辆突然就窜了出去,撞到前方车辆的左后轮后 " 跳 " 了起来。" 平时我家里人开车我都不让他们看手机的,今天自己却大意的去捡手机。" 陈女士一脸的懊恼。

虽然两车受损较重,但好在只是车辆受损,并无人员受伤。车辆拖走以后,双方约定去快处快赔。 ( 王丽波 )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