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全明星赛什么模式最难?骚男和余霜组合!骚男用键盘更合适吧?

差不多还有一周的时间就是英雄联盟全明星赛表演的时候,目前官方已经公布LPL去往全明星赛的名单,除了投票选出的Uzi、Mlxg以及IG夺冠受官方邀请的Rookie、Ning这四名职业选手。还有兼具演员与歌手的罗云熙,他可是一位忠实的LOL粉,从S3开始玩到现在,还去到很多比赛的现场,可以说他是一位很接地气的明星。另外就是LOL比较知名的主播、解说以及主持人,就比如骚男、官总、余霜阿姨等。

这次的LOL全明星赛也延续往年的风格,有多种模式,这样几乎能满足所有LOL玩家的口味。在慈善2V2锦标赛中,罗云熙更是与打过LDL联赛的官总一组,对于罗云熙的实力具体不是很清楚,据说是在铂金段位主打AD和中单位置,果然狮子座的都比较喜欢Carry。

而官总的实力相信不用多说大家也都知道,毕竟也是职业选手,他的盲僧在打野位置还是有一定的地位,不知道会不会拿出来秀一把。

不过最特别的还是骚男和余霜一起的双人共玩模式,这个模式算是最具娱乐型也是最难的。因为这个模式是需要两个人一起操作一个英雄,就是一个人用鼠标控制,另一个人用键盘释放技能什么的。这模式比较考验两人的默契度,就算对面是职业选手,如果没有一点默契也可能被路人爆锤。所以骚男和余霜阿姨一定要提前练一练。

这里有个很明显的情况就是骚男操作上要比余霜强,所以根据猜测应该是骚男操控键盘,余霜控制鼠标。因为对技能的释放需要一定的把控,还得计算对面的技能CD,所以这个些许更难一点。相反对于鼠标的控制要更容易些,只要两个人交流的的好还是很有机会的。

但是还有一个情况就是骚男喜欢玩花里胡哨的操作,就比如招牌英雄亚索可能带的符文会不一般,这就有可能容错率比较低。所以这点上还是有点担心的啊。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