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司机来告诉你,15-17万买合资大空间,只有这台车最合适

倘若手里有15-17万元的预算,那么买什么车是最值当的呢?老司机一般都会推荐你购买上汽大众途安L拓界版。随着中国消费者消费观念以及消费行为的改变,对于车辆的要求也是越来越高了,而且现在城市大家庭或者商务用车的需求增多,所以人们也需要车辆具有多功能性。融合了SUV和MPV优点的途安L拓界版,正好就是市场所急需以及最适合消费者的多功能车型。

跨界风格引领潮流,更加时尚个性化

在"颜值即是王道"的当下,一款车型想要成功,肯定要有能够吸引"颜值派"们的爆表颜值。途安L拓界版融入了跨界风格的超高颜值正好就满足了"颜值派"们。途安L拓界版车身四周加入了令人瞩目的跨界风格套件,同时途安L拓界版前脸的下格栅采用的是错落有致蜂窝形状装饰,这个设计则让途安L拓界版更具张力。

途安L拓界版还搭载了马牌18英寸轮胎,双色轮圈样式也是非常好看。车尾处更大尺寸的黑色包围以及防擦条所带来的跨界效果非常强烈,让途安L拓界版看起来颇具越野感。途安L拓界版真是更加时尚更为个性化,这样的爆表颜值也是深讨年轻消费者的芳心。

空间大小可不止看外表,途安L拓界版超乎你想像

空间表现是途安L拓界版的一大优势,甚至连空间表现著称的SUV在途安L拓界版面前也只能自叹不如。途安L拓界版长*宽*高分别为4537*1834*1682mm,轴距为2791的车身尺寸确保了途安L拓界版拥有足够的空间在车内布置6座或者7座,而且得益于途安L拓界版的第二排座椅可前后调节,因此整车在空间分配上变得更加灵活,这样也给第三排乘客上下车带来了便利性。

至于储物空间方面,途安L拓界版拥有超强的后备箱扩展能力,常规条件下途安L拓界版已经拥有436L的后备厢容积,而当两排座椅放倒之后,后备厢容积可以达到1857L,这样的装载能力让途安L拓界版具有超强多功能性。

想要舒适享受,有空间也要有配置

如果车主想要舒适享受,光有空间还是不够的,也需要足够人性化的配置。而途安L拓界版正是提供给车主足够丰富的人性配置,为车上乘员打造了坐享舒适的车内空间。

途安L拓界版的真皮座椅具有腰部支撑功能,在长途驾驶时能够有效的缓解疲劳,而且这套座椅易于日常打理,亲肤感更好,包裹性也很不错。而支持车载互联的8英寸中控大屏再搭配全车8喇叭环绕音效,则是带来了良好视听体验。

此外,不得不提的一个亮点功能便是Clean Air空气净化系统,成为你的贴心空气质量"卫士", 作为守护车内空气质量的首要防线,对于进入车内的空气,全新途安L的Clean Air空气净化系统将发挥高效的净化功能,不仅能过滤高达97%的PM2.5,各类花粉和细小灰尘的侵入更不在话下,以实现车内空气环境的净化,确保车内的空气质量,尤其是对于雾霾天气,绝对是贴心配置。

总结:以不到17万元的价格购买合资大空间车型,只有上汽大众途安L拓界版这款车是最合适的。途安L拓界版宜商宜家,绝对是15-17万元价格区间最值得购买的车型。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