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用怀疑群众的眼光,博瑞GE就是那么优秀!

自由职业的好处就是能自己把控时间,有更多余的时间去想去的地方,不用受限于各种规章制度。 平时没事的时候,喜欢开着爱车,出去走走,好看的路边,四季花海公园,拍拍风景,回来再精修下照片。自从有了车,给我带来了方便,也给我带来了很多的驾驶乐趣,从想买车到看车选车,最终付钱买车,也犹豫了很久,最终还是确定了博瑞GE,这也许就是“确定过眼神,遇到对的车”。冬日的午后总带着一丝慵懒,于是决定带我的博瑞GE开始了又一次出游。

一抹独特的蓝,在郁郁葱葱的树林中,显得特别的惹眼。毕竟是一见钟情的车子,颜值还是很抗打的,带出去有面。

车身空间领先于同级别的B级车,后排座椅没有凸起的部位,即便坐了三个人也不会降低乘坐的舒适度。

动力方面,通常情况下使用标准模式,升降档及时平稳,加速也很平顺,及时的给力。高速上可以使用节能模式,可以进一步的省油。

GE的配置在同级别中也是很齐全的,胎压监测、刹车辅助、车身稳定、倒车影像,还有主动刹车、定速巡航这些都有,行车最重要就是安全。这点吉利还是考虑的很周到的。

内饰特别时尚科技感十足,特别是中控,中控设计得十分简洁大气,科技感十足,倒车影像也很清晰,用料很厚道,在车内基本手能碰到的地方都是软的。内饰显得高级时尚。而且座椅感觉也很厚实,一坐上去就能够感觉到用料的质感。

GE的氛围灯可以变化三种颜色,为夜晚出行增加了不少乐趣。用料质感做的还是不错的。

12.3英寸液晶大屏,看起来科技感满满。我现在已经对博瑞GE的特性很熟悉了,方向盘很轻,指哪打哪,我媳妇也开过我的车,说驾驶者操作来说也很轻盈。喜欢驾驶中给我的每一个反馈。博瑞GE的车身重量比宝马3系还重很多,感觉驾驶的平稳性要比朋友的宝马三系好。不过中肯的讲操控方面那肯定是宝马3的好点,不过相比其他国产车,博瑞GE算做的不错的了。

本来家里表示可以买个合资车,但是我依然选择了国产自主的吉利博瑞GE,源于对这款车的丰富配置、性价比高,还是新能源车。除此之外,相信吉利的的口碑。对于家庭轿车来讲,博瑞GE足够满足需求了,既省油又开的平稳。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