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说朋友们要转区? 别闹了, 告诉你各区的现状再转吧

最近 ,听很多朋友说上分挺难的,主要是队友太坑,严重点就是自己的区实在是太烂了,想要转区,找个有技术含量的大区,在这里分享一下七年的资深lol玩家眼中现在各个大区的情况吧~

大众比较认可的,那就是艾欧尼亚。算是素质最高的大区了。首先是,大佬的聚集区。如果你实力可以的话,来这个区,现在的lpl职业选手几乎都是从电一出来的,前几年一直流行一句话,电一的钻石堪比郊区的王者,这话不过分,即使现在也还是实力最高的大区(不算峡谷之巅)。再一个,素质相对不错,毕竟都感觉自己是电一的创立比较早,作为领头羊,还是相对可以的。最后要说的是,由于人数过多,时常出现排队,炸服的现象,低分段玩家,心态不好易挂机,高分段玩家,易把你打到自闭。还是得根据自身实力选择。

再说一个大区是比较特别的,那就是黑色玫瑰,尤其s5,s6,去的人都快疯了,因为啥?大家都明白,妹子那时候实在太多了,游戏自己玩当然没意思,带个妹子确实美滋滋。但是要说实力也就那么回事吧,毕竟还是男生对于游戏的理解天生比较强势,这是事实。再说素质的话,因为女生多,在黑色玫瑰的地位确实高,但是喷人的现象不计其数,仗着自己是女生就觉得坑了,不听指挥,抢位置,嬉皮笑脸的就过去了,最可气的是,那些本来是男生的,装成女孩来找人带上分,这是这个区普遍存在的现象,而现在妹子确实也少了不少。

接着就说说峡谷之巅吧!大概是所有召唤师的向往,是一种身份的象征吧,嘿嘿,毕竟水平高,感觉自己萌萌哒!可是,真的就是最好的地方吗?不一定!水平是没得挑,而且素质应该这么说,相对挺高的,不得不承认,段位比较高,素质相对不错了(再次重申,是相对,别带节奏),游戏理解肯定是可以的,但是最严重的问题就在于那代练也太多了吧?王者代练,都一批批的,好在现在有一些被封了,遏制了一部分的现象发生,但是确实不是一般人能驾驭了的。

好了,最后,要说的,都知道,来来来!德玛西亚!真得好好唠唠,水也太深了,尤其在白银区以及部分黄金区,代练整个服都出名,素质吧,这么说吧,小学生首选的专区,错不了!喜欢挂机,喜欢喷,一言不合,一定会要和你solo的。亚索,盲僧,每把都会有,上来先抢位置,打排位?管他自己什么位置,就一句,不给就送,给了后,会和你说一句,我压缩贼6,就问你怕不?说了这么多,难道没有优势吗?必须有!人多啊,你难道除了德玛西亚杯还听过别的吗?哎!都是泪啊。

还有一些别的区,就不一一介绍了,转区的朋友们,还是不太建议的,实力强的,去个峡谷之巅到没问题,但是虽然各区有利弊,还是在自己的区最好!第一,环境比较熟悉,什么时候玩的人多,什么时候容易上分自己比较了解,第二,尽管皮肤什么的可以转,但是自己辛辛苦苦玩了好多年的一个区,还是有很多东西带不走的,第三,最重要的,朋友!朋友都在一个区,为了上分或者什么游戏体验的,舍弃了朋友开黑的乐趣,不好,不要忘记了,我们因为热爱,所以联盟!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