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22日版本更新边路女皇芈月归来,达摩虞姬的的噩梦

芈月经过几次调整都在增强,无论是二技能被动的更改,还是到11月22日芈月被动的增强,使得曾经的边路女皇芈月归来了。 芈月是一名消耗能力极强的边路法师,一技能的位移给芈月大大增加了操作空间。 二技能的暗影锁链可以降低敌人输出的同时提升自身的输出,所以芈月玩的好不好主要看二技能放的准不准。 大招的无敌,可以大大提高芈月的容错率,加上大招开启和结束的时候可以照成两段不低的伤害。 总体上来说芈月是一个较为全面的法师,除了没有稳定的控制,爆发能力,消耗容错率在法师中都属于考前的。

芈月在没有四级前作战能力较弱,一旦到达四级,只要二技能打中敌人依靠被动的加成平A消耗敌人,利用大招进行收割或者逃离战场。 一旦芈月出完吸血书,芈月的单带能力将得到体现。 在1v1的情况下几乎没有英雄能击杀芈月,毕竟芈月打不过还能跑。 同样芈月非常克制爆发英雄,列如达摩,凯皇等。

攻速鞋带来的高额攻速加成可以让芈月前期更好的积累暗影仆从,吸血书带来的高额吸血可以让芈月真正成为吸血女皇,面具的被动能进一步提升芈月被动的伤害,不死鸟之眼能进一步提升芈月的恢复能力,辉月带来的被动金身可以大幅度提高芈月的容错率。

芈月的符文,由于出了攻速鞋所以可以不带攻速符文,如是出抵抗鞋则要带攻速符文。 快快不易,希望大家点点关注,在评论区发表自己的看法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