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普陀区同普路出租屋女尸案侦破:案件真相令人始料未及

某日下午,上海市公安局普陀分局接到一起报警,报警人阿楠称自己所在同普路的出租屋里

这几天一直弥漫着一股臭味,而且味道越来越重,同时和他一起租住的仲阿姨已经失踪多日,仲阿姨家的房门紧闭,而这股臭味,似乎就是从这里散发出来的,种种异常让阿楠深感不安,接到报案后,普陀分局的民警迅速赶往了案发小区,打开了仲阿姨卧室的房门,房间里,卧室床上,墙上都有明显的血迹,此时仲阿姨已经遇害,她的遗体静静地躺在床上,被人用被子包裹着,普陀分局的民警迅速通知侦查员和技术人员赶赴现场!

案发现场是一个五居室的出租房,当时房间里一共租着5个人,死者仲某是其中一位,住在朝南的卧室,住在左边的是珠珠,住在右边的是崔姐,住在朝北的是小许,住在东北方向的就是报警人阿楠,虽然4人对仲阿姨发生意外有所预感,但得知其确切已经遇害时,4个人还是颇感震惊,大家都想不到,平时为人和善的仲阿姨怎么说遇害就遇害了呢?通过法医勘验,死者系被钝器击打头部导致颅脑损伤死亡,死亡时间为5天左右,仲阿姨的死亡时间是在用中餐后的2个小时,白天遇害的可能性极大,死者穿着睡衣,警方判断其遇害时应该是在午睡,与此同时,通过现场勘查的情况,普陀警方得出了几点结论!第一现场就是仲阿姨遇害的南卧室,因为床板上,墙面上有着大量喷溅状的血迹,仲阿姨的遗体被装在蓝色的袋子里,袋子的拎手已经断了,这说明凶手曾想把仲阿姨的遗体给运走,假如凶手是流窜作案,他没有必要大费周章地去转移尸体!而现场的监控摄像头都已被人为破坏,这足以说明凶手对案发现场房间的房屋构造了如指掌,这些都更能佐证,这是熟人作案!除此之外,现场还留下了一个醒目的足印,大小为40码,那么这会不会是嫌疑人留下的?还是嫌疑人为了误导警方,故意留下的!案件的作案动机偏向于情杀和仇杀!

经过对4名租客小许,珠珠,阿楠,崔姐排查和询问后,

他们都反映,在仲阿姨遇害当天,她的前夫老章曾经出现过,可是当警方找到老章,并告知其前妻已死的消息,他还是表现得十分震惊,老章说虽然两人在2014年就已经办理了离婚,但双方并没有宿怨,所以即使离婚了,偶尔也还会去找她,老章坦诚,自己是因为忍受不了仲阿姨的唠叨才最终选择和其离婚的,对于自己案发当天出现在案发现场,但他是为了去拿一块有前妻登记的纪念币,中午的时候两人就通过电话,可是来到前妻的住处时,他发现房门紧闭,打前妻手机也没有任何反应,于是他就悻悻离去,根据他的说法,普陀警方经过调查,也最终排除了他的作案嫌疑,不过在反复对4名租客的问询排查中,普陀警方通过走访,发现有一名租客说了谎话,她称自己在案发当天下午去了便利店超市买东西,可这家便利店超市却并没有她过去买东西的监控影像,这个人就是住在仲阿姨房间右边的崔姐,随着调查的深入,嫌疑人崔珺的嫌疑陡然上升,最终她向普陀警方承认自己因忍受不了被害人的猜忌而起了杀心,在案发前夕,仲阿姨总是丢东西,怀疑是她所为,更让她难以接受的是,仲阿姨还让其它租客都提防着她,案发当天下午,崔珺彻底被仲阿姨激怒了,于是趁其午睡之际,将其杀害!为了掩人耳目,她拿来仲阿姨房内前夫的电工鞋用来嫁祸他人!

目前犯罪嫌疑人崔珺因故意杀人罪已被普陀警方刑事拘留!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