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郎为躲避婚闹恶搞,走近路上高速被车撞飞

结婚是一个人一生中最重要的日子,为了喜庆有不少地方有着不同形式的婚闹,然而越来越多的婚闹就闹出了不好的事情。本来是为了婚礼添加一点喜庆的气氛,但如今好多地方却发展成野蛮婚闹,让人愤怒不已。

11月25日,遵义市一名新郎在结婚当天为了躲避好友的婚闹,他选择穿过高速走近路回家,没想到却被高速中行驶的小车撞飞。局参加婚礼的亲友说,一路上艾某遭到朋友用鸡蛋、啤酒墨汁恶搞,甚至用胶带将他绑在电线杆上用竹条抽打。

据家人回忆,24岁的新郎艾某和新娘贺某都是本地人,以当地的习俗新郎新娘需要一同进门,两家离得很近穿过高速底下的涵洞就可以看见新郎的家。为了躲避亲友恶搞的婚闹,艾某上了高速没想到被一辆宝马车撞到在地。

随后艾某被送到医院,经诊断除外伤外还有颅骨骨折、颅内出血的现象。新郎睡在病床,可以看到只穿了一条裤子,全身被涂得漆黑。一时间两家人悲痛不已,原来的喜事没想变成这样。这种过分的婚闹的令人反感和气愤,而之前也有许多因婚闹喜事变悲事的案例,还是要提醒大家婚闹适可而止,把握好分寸。

图片素材来源于网络,如侵权删除。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