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机格斗手游,魂武者新手攻略,哪个英雄最强力,最值得培养?

魂武者是一款街机格斗手游,玩家通过操控角色连招、闪避、多段攻击,体验激情格斗的乐趣。

那么对于新手玩家哪个英雄厉害、更值得培养呢?

魂武者手游

葵,作为新手玩家首个英雄,还是比较给力的。虽然伤害不高,但是连招简单,攻击比较快,在PVP中还是可以的,适合新手快速了解操作。

子龙,群攻输出比较不错,速度慢,伤害高,清理小怪很快,对于刷图还是很快的,前期可以着力培养一下。

A级英雄-不知火舞

不知火舞,可操作性很强的斗士,技能绚丽好看,伤害也很高,非常值得培养的英雄。充值六元才能获得。

重炮,在完成第第三关剧情后会赠送,出手慢但是防御很高,可以抵挡很多技能。不用花太多资源培养。

A级英雄-草薙京

草薙京,攻击力高,爆发很强,可以削减对手的怒气,让对方放不出大招。是新手非常值得大力培养的英雄。草薙京可以通过连续签到领取,也可以在联盟商店兑换。

八神庵,拥有强大的控制技能,既可以眩晕对手,又能免疫免伤,形成反杀。是目前最强力的英雄。八神庵是V9礼包赠送的,即充值一千元才能获得。

S级英雄-八神庵

英雄可以在复活舱花金币、钻石等抽取,也可以集齐碎片兑换。S英雄不建议去抽,基本上千八百块钱才能抽到一个。

新手玩家先熟悉游戏,慢慢攒碎片也能拥有自己喜欢的英雄。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