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天堂明星大乱斗 特别版》有首日补丁 修正回放功能

制作人樱井政博日前在接受《Fami 通》采访时表示《任天堂明星大乱斗 特别版》将推出首日补丁,特别是对于购买实体版的玩家尤为重要,因为该补丁将修正游戏的回放功能。

我们将在发售当天推出第一个补丁,虽然购买数字版的玩家无需担心,但购买实体版的玩家应该在游玩游戏之前更新首日补丁,这将防止你的游戏回放偏离轨道。此外,玩家可以永久保存回放的视频,但需要注意的是它们将占用大量的空间。

樱井政博并没有公布该补丁到底有多大,也没有提及保存回放的视频大概会占多少空间。初步估计大概在 100MB 以上,具体将取决于剪辑的时长。

此外,《任天堂明星大乱斗 特别版》的数字版本身就很占空间——超过 13GB,与《塞尔达传说:旷野之息》几乎差不多。安装这个额外的补丁,本作的数字版很可能将占用 15GB 的空间。不过能将本体控制在这个大小已经相当不错了,毕竟如果不压缩音乐的话,本作的容量将接近 30GB,光是想想 Switch 自带的内存就已经很可怕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