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公认最废的13888英雄,不仅浪费金币,还会坑到你掉段

NO.1曹操

s11赛季用曹操的玩家是越来越少,大概是100局能碰到一局。胜率更是跌到了惨不忍睹的47%,在曹操的几次削弱中,其中一次最为致命。直接削弱了曹操一技能位移的距离,我认为这刀是最狠的,以至于有时候我看到曹操三段位移结束,仿佛就像在原地跳舞。还没买曹操的先不要买了,买了不仅浪费金币,还能坑到你掉段。

曹操

NO.2达摩

在战士时代达摩还是很强的。但是经过了几个版本的迭代,s11赛季随着射手打野体系的流行,战士英雄基本都被大洗牌。达摩gank太依赖于大招的命中,这就有点像lol里的瞎子这个英雄。达摩目前胜率是48%左右,如果喜欢打野的玩家,这个赛季不如买一个裴擒虎,分分钟打到对面头皮发麻。

达摩

NO.3狂铁

狂铁这个英雄刚出那会,许多玩家对他的期待还是挺高的,但是实战玩了十几局后发现越玩越不对劲---玩了一天都没赢过。各种打法都试过了,无论是肉装狂铁还是纯输出狂铁,一到团战总是非常的尴尬,切人伤害又不够,承受伤害又不够肉来的直接。目前胜率仅有46%,再玩下去估计要把自己坑到青铜了。

狂铁

NO.4兰陵王

在远古时代,那会我玩鲁班最怕兰陵王,这家伙切人是一点面子都不给,关键还隐身,连龟缩在二塔发育的机会都没。终于鲁班、后羿迎来了史诗级增强,现在鲁班都是追着兰陵王打的,没位移射手终于扬眉吐气了一番。而反观兰陵王就不要太惨了,顺风拖后期随时还要有被翻盘的风险,我认为兰陵王我们还是先放仓库吧,不然这个版本拿出来就是掉分的。

兰陵王

大家对这几个英雄有没什么想说的呢?或者在平时游戏里有没碰到好玩的事,在评论区告诉我吧。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