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我们来一场少儿财商之旅

人生就像一场马拉松,父母总想给孩子最好的东西,甚至想帮他们完成所有的事,但回头想一想,其实我们并不能陪着孩子跑完全程,那么除了爱,除了供给他们完成基本的学业之外,我们还能给到他们什么呢?是万贯家财吗,还是教会他们管理金钱,并且能控制自己生活的能力呢?当孩子离开父母,独立在社会上生活的时候,才是真正检验“教育”的开始。

“孩子花父母的钱总是大手大脚、绝不含糊;”

“该不该给孩子零花钱,怎么给,给多少?”

“孩子不会聪明的花钱,没有金钱概念”

“小学生里就有互相攀比的现象,怎么办”

......

以上这些情景在中国家庭中几乎每天都在上演,可似乎这是爸爸妈妈们永远回答不好的问题。这到底是因为什么,孩子有了我们曾经从来没有考虑过的思想和行为,究竟该不该跟孩子谈“钱”,应该怎么谈,困扰着很多家长。

中财智业少儿财学院针对以上现象,制定了一个生活财商短期兴趣营方案——《少儿财商之旅》,让孩子在“学中玩、玩中学”悄悄迈进神秘的财商之门。已有多家机构开始了这次旅程。

下面是来自合作商浙江湖州、河北衡水的现场报导。

本文部分素材来源于湖州、衡水等地合作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