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子活动丨“绿色之旅,特别的雨天体验”——大三班深圳光明农场大观园亲子游

11月25日星期日,大三班小朋友们期待的光明农场亲子游即将开始啦!

我们来到了晨光奶牛示范场,亲子一起观看机器挤奶,讲解奶牛产奶过程。在我们准备户外游戏时,天公不作美,突然就下雨了,但是我们的热情依旧不减,和导游在能遮雨的地方一起玩起了亲子游戏。

瞧,我们玩得多开心!

爸爸妈妈们的弯腰功力都是深藏不漏呢!

接下来的这个接力赛可有趣了,四人一组拿着同一条器械,跑啊!

怎么感觉后面好像有人要抓我们似的?(哈哈~)

■■■■■

这是一个不简单的拔河比赛,一个超大圆圈,爸爸妈妈们一起使劲向后拉呀!

■■■■■

■■■■■

游戏结束后,我们休息一下,进行下一个环节——喂小牛喝奶、观看人工挤奶、幼儿仿真奶牛挤奶体验,有的小朋友还很怕接触小牛,不敢喂奶呢!

欣赏趣味动物运动会欣赏山羊走钢丝、猴子表演及小猪跳水等表演

袁老师把下雨的雨都拍得很清楚呢~

小猪跳水啦!讲解员说,有一只小猪每次表演都是最后才跳,很害怕!这些可爱的小猪都有属于自己的名字哦!

■■■■■

饭后自由活动时间啦~

来光明农场,牛奶是必喝的!

无论是日常的幼儿上学、晨会、亲子游等,我们都是出勤率很高的哦!虽然这天的天气不太好,但是我们都非常开心,这是难忘的一次经历,让我们碰见了不一样的农场。我们都爱大三班这个温馨的大家庭!

文稿:袁榆淞

编辑:孔浩洋

审核:汪燕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