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改版王昭君,心态言说太恐怖,网友一句话说出真相

王者荣耀近期许多英雄都进行了改版,大部分都进行了增强和削弱来平衡英雄。其中也包括峡谷女神王昭君。众所周知,王昭君的模型与皮肤向来都比较精致,不少玩家都将其收入囊中,集齐所有皮肤也不在话下。动感美丽的偶像歌手,调皮可爱的精灵昭君,以及明艳动人的凤凰于飞,这些皮肤都让王昭君更加多元化。除了精致的皮肤,昭君本人的技能设定也不容小觑。二技能冰冻敌人后释放大招,甚至有可能团灭对方,可以说是超强团控小姐姐啦。

而改版后的王昭君更加强势,主播心态都发微博称"王昭君改版是真的恐怖,完美封路,她说第二,没人敢说第一!"究竟是什么样的改版让心态都惊叹?昭君是本周的上分英雄,这次改版,王昭君新的效果技能"冰冷",满级时可以减速对方英雄,降低攻速;而被动三次平a后的冰刺,清兵线能力也有所提升,一定程度上节约了蓝量,提高了攻击效率。大招的更新使得昭君更加灵活,放下三技能后能改变位置伺机补刀,更加安全!完美封路实至名归,看来王昭君小姐姐狠起来,也是很吓人的哦!

心态发微博后,一大波评论立即出现。网友一句话说出扎心真相!心态号称要用昭君上分,可是有着国服韩信称号的心态,王昭君的操作是否也同样犀利呢?更有玩家说,终于可以把昭君从箱底掏出来了!是的,改版后的王昭君整体上有了不小的提高,更加灵活实用,在近期的对局中,王昭君小姐姐的使用体验究竟如何,我们一起拭目以待,等等各位玩家的反馈吧~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