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中山猪因雾误入古龙峡玻璃桥,结果需要被人解救!

11月29日清晨7时许,一头小山猪误闯入古龙峡玻璃桥,结果也被玻璃桥的临空惊险吓趴了,浑身瑟瑟发抖。

原来,当天清晨古龙峡出现云海奇观,云雾弥漫,如同人间仙境;加上玻璃桥的入口栅栏比较稀疏,小山猪刚好可以挤过去而误闯入,一早被巡逻的安保人员发现。

或许是第一次上玻璃桥,不知玻璃为何物,加上玻璃下面是深不见底的峡谷,所以吓得浑身发抖、趴在玻璃上寸步也不敢行。

因山猪是国家二级保护动物,同时为游客安全考虑,安保人员立马找来扫把连推带赶,将山猪解救送回丛林。

古龙峡大峡谷属于粤北清远笔架山脉,这里环境优美,河谷幽深,泉瀑飞泻,崖树斜逸,古干虬枝,芳草遍被,原始丛林遮天蔽日,一年四季清爽宜人,是典型的亚热带原始丛林,森林覆盖率达到99.1%,动植物资源异常丰富,经常有山鸡、山猪、野兔等动物出没。古龙峡玻璃大峡谷景区的建设秉承生态保护的可持续发展原则,依山就势,能少砍一棵树就少砍一棵树,能少挖一抔土就少挖一抔土,尽最大努力保持自然环境的原貌,成为清远发展“山地旅游”、“全域旅游”、“生态旅游”的建设典范。

古龙峡玻璃大峡谷由古龙峡景区历时三年、投资2.38亿人民币匠心打造,是世界上首个集悬空玻璃平台、玻璃栈道、玻璃吊桥于一体的的擎天巨作,2018年6月28日开业,当天即创造了四项世界纪录:“世界最大规模的玻璃组合”、“世界最宽的观瀑玻璃桥” 、“世界最长跨度的玻璃平台”、“世界最高落差的丛林飞跃”,被网友们誉为“云天玻霸”,成为2018年的网红打卡地。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