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12个英雄被复制,赵云穿上了服装,孙尚香成了兔女郎?

今天要为小伙伴们带来的是关于12位英雄被抄袭,赵云穿上了戏服,孙尚香成了兔女郎?下面就让我们来一起看看吧。首先是第一位英雄,单看出场动画,相信小伙伴们都已经猜出来他是谁了。没错,他就是守卫军中的百里玄策,百里玄策在这款山寨游戏中,镰刀被换成了双刃,头发变成了银白色,样子看起来长大了许多。

张良其实也算是很佛系的法师了,整天除了钻研法术,什么都不关心,山寨版的张良海报做得倒是挺好看的,但模型可就差远了。

兰陵王的暗隐猎兽者皮肤十分帅气,把兰陵王刺客的气质发挥的淋漓尽致,山寨版的兰陵王是个女英雄,造型像是螳螂精,皮肤还是绿绿的,真是丑哭了。

跟玄策完全不同,玄策在这款山寨游戏中是长大了,可是李元芳却变得更小了,估计李元芳知道后都要哭了。

国服宫本武藏的鬼剑武藏说实话让人一言难尽,五五分的身材很丑,山寨版的宫本武藏是印度来的鬼神吗,身上的服饰看起来还是蛮酷的,要比峡谷中的宫本好看。

狄仁杰除了原画好看点之外,所有的皮肤我觉得都是对他的抹黑,山寨版的狄仁杰是一个小孩子魔术师,虽然看不清他的脸,但觉得还是挺萌的。

刘邦的德古拉伯爵太好看了,把吸血鬼的特点凸显的特别到位,山寨版的刘邦也是个吸血鬼的造型吧,看他的脸白的跟钻进面缸刚出来一样。

成吉思汗这个英雄十分威武,他的坐骑可是一只苍狼,给自己增添了多少气势。山寨版的成吉思汗是个女英雄,这坐骑除了一团火之外,看不清是什么物种。

苏烈在峡谷中是个相当受欢迎的人了,别看人家长的憨厚,情商高着呢,山寨版的苏烈是一个石头精,佝偻着背扛着块大木头,还龇牙咧嘴的。

赵云的造型一直没得到太大改善,都是稍微有些非主流,看着就让人心累。山寨版的赵云是来唱戏的吧,不仅穿上了戏服,连戏台子都搭好了,不过看起来还是蛮有中国风的。

鲁班七号是出了名的额小短腿,不仅跑得慢,反应还慢,山寨版的鲁班是个小机器人,长得跟米莱狄的孩子有点像,不过小机器人看着还挺萌的。

那么最后就是孙尚香的四款皮肤对比了,比较有意思的是,孙尚香居然还变成了兔女郎,小伙伴们觉得如何呢?欢迎小伙伴们的留言或者吐槽,也希望看完能够让你开心,更欢迎你的转载哦。如果你感兴趣的话,就请点个赞,每人多点一个赞,世界为你而点亮。

给你带来不一样的王者荣耀,非常期待我们下一次的相遇。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