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让人防不胜防的英雄,选出来对面不敢轻易打龙

王者荣耀里有很多英雄,他们的技能属性都是各不相同的,这也是为了每个玩家的喜好,对局的需求进行选择,这里面有贴身攻击的,当然也有超远程攻击的。

有些英雄技能施放距离特别场,一般这样的英雄都是很让人头疼的。这样的英雄在王者峡谷还不少,下面我就和大家说说。

女娲

说到这个超远程攻击的人,女娲肯定是不二之选,而且他的被动技能还能扩大视野,当然随之而来的技能范围也会跟着变大,最厉害的还是她的大招,全地图支援。

百里守约

百里守约现在是必ban的英雄,因为二技能超远的射程打的人一度怀疑人生,虽然射手现在处于弱势,但是百里守约却一直下不了ban位,同样类型的英雄还有虞姬、墨子的一技能。

鲁班七号

鲁班的小飞炮也是满地图飞,而且CD很短伤害还很可观,一般有他在打龙都不放心,说不定就在还剩丝血的时候,一个小飞炮就把龙给抢走了,收人头也是很厉害的,不过鲁班七号是小学生的代名词,碰到他十有九坑。

武则天

武则天更是厉害,她的攻击范围能到全地图的任何角落,毕竟也是土豪才有的英雄,她的技能是全地图支援,就算是自己没有跟团,只需要一个大招就可以帮助队友获得胜利,不得不说RMB英雄还是厉害的。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