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次刷新认知,液体呼吸系统?

有没有幻想过人可以在水中或者在太空中生活,先决条件是能够自由的呼吸到新鲜的氧气,我们人类已经开始逐步攻克这个先决的呼吸条件,

俄罗斯专家公布液体呼吸系统震惊全世界!虽然没能像鱼一样用鳃呼吸,但液体呼吸系统已经是目前很先进的一种呼吸方式,经实验把高含氧的液体填充到动物肺部,溶解渗透扩散到血液达到自然呼吸的目的,

液体呼吸系统的问世,将在航空航天,真空环境下的外太空基地,水下潜水艇,深水作业项目等一系列的人类活动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这只是人类探索不同方式呼吸系统其中的一个成功案例,还有更多的呼吸模式等待人类去探索,我们可以大胆的试想一下,如果人类能够发明类似鱼鳃一样的装备,

通过分解过滤提取水中的氧气作为呼吸来源,那人类将可以像鱼一样长时间在水下生活,那对海洋研究将是一大突破。当然目前只能是设想,相信不久的将来人类一定能够把这个设想变成现实。

以后上天入地或许都成为可能,广大网友有什么奇思妙想赶紧说出来听听?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