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阳师:透过现象看本质!从樱花妖的火热研究未来式神的走向!

现在阴阳师里最热的恢复性式神是哪位?毫无疑问,SR式神樱花妖!这是一个技能效果和面板属性都相当完美,很难找出缺点的式神。阴阳师SR式神樱花妖,从PVE副本到PVP斗技,从回血能力到生存能力,都让人有耳目一新的感觉。

可是,樱花妖虽然很强悍,却并不是无敌的存在!阴阳师众多式神里,恼恨樱花妖的式神挺多,可喜欢樱花妖的式神也不少!喜欢,只是源于不怕她,或者说死死的克制她。比如说以前在PVP斗技场上并不太显眼的式神小松丸,再比如说只为斗技而生的式神数珠。今天限于篇幅,我就只谈谈数珠这个小可爱了!

樱花妖还是挺怕数珠的!不管有几层伤害的BUFF,数珠一次行动全部归零,顺便还能拉条。所以樱花妖的队伍,只要对手祭出一个小数珠,伤害效果和行动节奏就会降低许多许多。

这只是偶发现象么?不!这是未来阴阳师必然要走的路。

什么叫游戏?游戏就是一个假象的世界。既然是世界,那它也同样遵守现实社会里的一些规矩,比如说职业,比如说能力,再比如说强度!阴阳师里有诸多式神,有众多职业,他们有所能必有所不能,他们有其长必有其短!这就是阴阳师未来必须回归的正道。

请注意我在这里用了“回归”二字,并不是我的笔误,而是我内心真实的想法!曾经的阴阳师,路走歪了!我在这里并不打算在文章中为这错误找个顶包的人,因为以前的一切,对于现在都是毫无意义。只要未来的式神,都能有所长有所短,不是一个式神消灭全世界的存在,这就行了!

万幸的是,阴阳师目前正在纠正以前的错误。虽然这条路,很坎坷!

你看现在的多鸩,很强悍是吧,真蛇、世界鬼王、式神退治……貌似真的在大杀四方无敌天下。可是你看,在斗技场上,一个小小的雨女就能要了多鸩玩家的老命;可是你看,在打造成本上,一个鸩就能让玩家欲生欲死,更别提四鸩或五鸩。

你看现在的人面树,很无聊是吧!PVE无聊,PVP无能!别说真蛇了,御魂十层谁丢出一个人面树都会被对手看作“疯子”;别说世界鬼王、式神退治这些活动了,就连困难26带狗粮都是相当无能!那你说阴阳师式神人面树很弱鸡么?别,你还真别小看了这个“无能”的式神!在某些大佬的手上,人面树就是一张压底的斗技王牌,出其不意天降奇兵。

咱们还可以看看最近的阴阳师式神於菊虫、一反木棉、入殓师……或者还可以看看改版后的SSR式神鬼灯、茨木童子或酒吞童子……哪一位不是应了我前面说的话,有所长必有所短,再也不会像曾经的彼岸花莹草鬼切一样绝顶笑傲于平安京。

前面我说过这条路不会好走!因为每一个式神的开发改版重做,需要考虑的问题比以前多了许多,阴阳师所有工作人员的压力必然不少;而且在体验服里,但凡让玩家有一丝不满意,必招来各种口诛笔伐。很难,的确很难!

但,再难也要走下去!因为,这才是属于阴阳师未来的金光大道。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