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全能选手VS专精玩家科学上分,轻松提升一个小段位

王者荣耀的排位中,往往会有这么两种比较极端化的玩家。一种呢,是全能玩家,就是各种位置我都会。另一种呢,则是专精类玩家,只玩一个位置或者一个英雄。那么这么两种玩家哪类更容易上分呢?

我们先说全能类玩家,这种玩家通常喜欢帮抢,然后自己五楼补位,针对己方或者对方的阵容再选取英雄。这类玩家算是比较好的队友了,起码不会出现抢英雄这种尴尬情况,阵容也会比较前面有保障。不过照目前大部分玩家的bp情况,留给五楼的位置估计也只剩下辅助或者坦克了……

而只玩一个位置的玩家对于那个位置肯定是有一定的理解的。比起全能选手有较大的可能carry全场。不过也会面临被抢位置的风险。至于那种究极极端,只靠一个英雄上分的玩家,很容易出现因为拿不到自己顺手的英雄而直接开局就gg的情况。不过这类玩家也少,并且他们用的都是一些偏冷门的英雄去上分。我就见过一个玩家,只用亚瑟上王者,是真心佩服。

这两种上分的方法应该各有千秋和自己的局限性。像全能玩家虽然精通五个位置,但每个位置的强弱肯定也是会有差距的,如果专门开发自己玩得最好的位置,那么肯定可以多上一个小分段。而只玩一个位置的玩家,前面也提到了,容易被抢位置。就比如某玩家上路是王者实力,其他位置只有星耀水平却被迫打射手,那么这局队友不C凉的概率还是比较大的。那么问题来了,到底该用何种方法去上分呢?

其实我自己的上分方法自认是比较科学的,嘿嘿。我主玩坦辅,但是其他每个位置都会有那么一两个会玩的英雄。开局直接报自己打哪里,如果出现位置冲突,就开始与队友沟通,实在不行再去补位。这样其实就是上述两种情况的结合体。像坦克和辅助这类英雄,我就都玩得比较精,用他们上过几个赛季的王者。至于其他位置的话就只练一到两个英雄。我上单玩狂铁,中单玩墨子,下路玩虞姬后羿,打野玩兰陵王。都是一些偏冷门,但是不弱的英雄,也比较偏团队化,总之起码不背锅,还可以防止被对面拿,自己没得选。再就是像每个版本的T0级英雄都会熟系一下,做到会玩。如之前版本张良和明世隐这类比较好操作的英雄,我都是可以拿得出手的。这样即使不ban也可以自己去用。所以,在排位中只要队友不乱抢位置,我在的一方阵容一般不会出问题,要有的位置都有。

那么,大家平时排位时一般都是用什么方法上分呢?最后,祝大家游戏愉快~觉的文章写的不错可以点一波关注哦~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