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乡出台旅游项目明码标价表,你们看了会动心吗?

雪乡旅游明码标价了!众所周知,去年这个时候雪乡个别商家做得有点不地道,他们缺乏诚信,漫天要价,将前来雪乡旅游的人当成了待宰的羔羊,闹得举世皆知,严重败坏了雪乡的形象,给这片洁白的冰雪世界蒙上一层灰尘。

明码标价意味着公开、透明、监督,所以当听说雪乡旅游明码标价表出来后,很多人网友都比较好奇,争相一睹为快。

然而看过公示表后,舆论炸锅了,很多人都连连摇头,这哪里是什么明码标价啊,简直就是虚抬价格,如果说以前是恶意宰客,现在则有堂而皇之吓客之嫌疑了。

有网友算了一下发现,如果把价格公示表中的所有项目全部玩一遍的话,价格要五千多元,再加上吃饭住宿,一家人去雪乡玩一趟要2万多元。

不可否认,雪乡很美,尤其是在一些影视剧和综艺节目的推动下,让其成为著名的网红景点。但是再美的景色,首先要保证一点——让游客看得起,玩得起。

可是看过雪乡旅游这份明码标价表后,很多网友都表示心凉了。小编也是同样的心情,想想在雪乡睡一晚上就要成百上千元,愈发感到自家热炕头的珍贵,与其舟车劳顿去花那个钱,不如带着省下的钱去那些能玩得起的景区放松一下。

杭州西湖早就免费了,济南大明湖不收门票了,雪乡还在玩明码标价的老套路,该清醒一下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