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灵宝可梦》有哪些擅长使用滚动的宝可梦?有一只曾是玩家噩梦

滚动,相信是很多小伙伴都不会陌生的绝招,这个招式本身作为地面系的技能打击面就挺不错,招式会随着每次命中威力逐渐提高,最多叠加到五回合将有着非常可怕的输出效果,在PVP对战上虽然很少有玩家会使用,但是在单机流程里这确实个不可多得的好技能,那么本篇小二就来盘点那些在单机通关里有哪些比较擅长使用滚动而且可以发挥得很好的宝可梦吧,还有一只是全民玩家的噩梦哦~

PS:排名不分前后。滚动技能介绍:在5回合内连续滚动攻击对手,招式每次击中,威力就会提高;基础威力:30,命中:90,PP:20。

NO.1 隆隆岩

如果能在游戏的开始就让自己的隆隆石通讯进化成为隆隆岩的话,那么隆隆岩确实是一位好用的地面系输出选手,本身岩石跟地面系的打击面就可以有效打击到很大范围,而且还有120的基础物攻以及130的基础物耐,即便后手也基本可以抗下很多NPC的攻势;那么滚动配合本身力度就很好的隆隆岩的话将会是特别可怕的爆炸效果,是不可多得的滚动好手。

NO.2 大舌舔

第二位就要来说大舌舔了,大舌舔这只宝可梦可以说跟滚动本来就有着良好的相性,因为大舌头要进化成为大舌舔的话就必须学会滚动才行,所以设定上滚动可以说是大舌舔的标配,只不过在对战上,因为特攻学习面比较丰富的大舌舔一般都会被用作特攻输出,但是在单机的流程里,明显物攻输出的大舌舔也不差,配合滚动的话也是能有很好的输出作用的。

NO.3 顿甲

说到滚动的忠实使用者的话,自然很多人都会想到顿甲这只宝可梦,特别是在动画的表现中,不管是小智还是别的顿甲训练家一般都会命令顿甲使用滚动攻击,本身就是车轮胎的设计的顿甲用起滚动起来特别有画面感,而加上顿甲本身就是地面系的宝可梦,配合上地面系的滚动的话可以把输出伤害拉到最高,本身也有着高达120的物攻,在输出上是不输给隆隆岩的。

NO.4 大奶罐

如果说到二代有什么让人印象深刻的滚动使用者的话,那么肯定不是玩家手中的宝可梦,而是第三个道馆的道馆馆主小茜手中的大奶罐,有着滚动饮奶的推队续航二合一配置,大奶罐成为了很多二代玩家的通关噩梦,特别是面对选择火球鼠的玩家来说更是如此,一度让让很多玩家卡关,这点在动画中也有呈现,小茜的大奶罐有着非常可怕的力度,把小智轻松打败。

NO.5 布里卡隆

真的要说适合通关而且早期会用来通关的肯定就是御三家了,那么御三家里有哪些宝可梦可以自学滚动呢?那就是火暴兽一家以及布里卡隆一家了,对于四代火暴兽一家才引入了滚动招式,自然还是六代一出现就有滚动的布里卡隆比较经典,特别是在早期就可以学习这个技能,使得布里卡隆早期就已经有了地面系的打击面,这点上是很容易帮助玩家通剧情的。

好了,以上就是小二本次要介绍的五只滚动用得比较好的宝可梦,实际上通过遗传、招式学习器和定点教授,很多宝可梦都能学会这个招式,而这个招式不再对战上盛行的原因就是很容易给对方制造机会(因为滚动状态下我方宝可梦不能下场),本身命中只有90也是个问题,所以而已只能用来打打单机了,那么,你对这个技能还有什么看法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