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醒】男子突发奇想在充电器里藏这种东西 结果......

导 语

公安机关对毒品也一直持高压打击的态势,但“毒品”仍屡禁不止,近年来,一些不法分子为了躲避警方的追查, 运输贩卖的途径可谓花样百出,但无论毒贩们耍什么样的花招,都逃不过警方的天罗地网。这不,不久前,一名购买毒品的男子被警方牢牢控制住了。

画面中身穿白背心的人就是购买毒品的徐某,要说他为什么会被警方锁定,还得从一份快递说起。就是这份快递,让民警顺藤摸瓜,找到了毒品收件人徐某,为了保证抓捕顺利 ,民警决定先按兵不动。从早晨一直蹲守到晚上,七点多,嫌疑人开始下楼,下楼以后取上件,民警确定嫌疑人,然后进行了抓捕。

将徐某控制住以后,民警现场拆开快递,可里面放的竟然只是普通的充电器,果然将充电器打开之后,是一小包一小包的白色颗粒状物,经查颗粒状物为甲基苯丙胺,即俗称的“冰毒”。

面对警方现场查获的病毒, 徐某就是不承认,坚持说这些冰毒是给别人带的,并不是自己要持有或吸食的。民警将犯罪嫌疑人徐某,依法带回兴安北路办案区,当场对他进行尿液检测,检查出他甲基苯丙胺阳性。面对铁证如山的事实,徐某最终不再辩解,主动 交代他购买毒品是为了自己长期吸食,满足毒瘾。

现在这些不法分子,为了通过毒品牟取利益,真是绞尽脑汁想运输毒品的办法,但无论通过什么方法实施犯罪,最终都不会逃过公安机关的火眼金睛。缉毒民警在抓捕现场,缴获毒品11克左右,徐某因为在网上购买了两次毒品,第二次又缴获14克冰毒,共计25克左右。如果行为人是因为沾染吸毒恶习后,为满足其吸毒需要,非法购买较大以上数量毒品的,或者有证据证明行为人不是以赢利为目的,为他人代买仅用于吸食的毒品,数量达到较大以上数量的,则构成非法持有毒品罪。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第三百四十八条:非法持有鸦片一千克以上、海洛因或者甲基苯丙胺五十克以上或者其他毒品数量大的,处七年以上有期徒或者无期徒刑,并处罚金;非法持有鸦片二百克以上不满一千克、海洛因或者甲基苯丙胺十克以上不满五十克或者其他毒品数量较大的,处三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者管制,并处罚金;情节严重的,处三年以上七年以下有期徒刑,并处罚金。

来源:青城警务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