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民工非站点乘坐公交,好心司机或遭惩罚:兄弟那句谢谢很暖心!

据2018-12-1报道称,在11-28下午06:20左右,一位公交车司机做了一件感动人心的事情,但这件事情却也是违规事件。从图中可见一位公交车师傅张先生,双目慈祥透漏着一股温暖。没错,张师傅就是那个为了为民工违规也不后悔的男子!

网络图片,仅供参考

原本,郑州44路公交车张师傅驾驶公交车经过梧桐街,而路口站着一群农民工。这个时候农民工们向张师傅挥手示意停车,但是张师傅并没有停车,而是喊着“这里没有站牌不能上车,要上车要到站台”等话。张师傅隔着车窗大声喊道,但是10几个位农民工并没有停滞。而是追着公交车跑,他们是附近工地的工人,身上还背着工具。

网络图片,仅供参考

公交车司机张师傅表示,如果违规停车就会被罚款50~100元,并且掉星级。而张师傅现在已经是四星级的司机了,最高等级是五星级。但是张师傅表示,现在想起农民工们说的那句“谢谢师傅”的时候,心里还是很暖,不管是不是要接受惩罚,他都不后悔,认为自己的做法是对的。

网络图片,仅供参考

最后,公交车队对张师傅的惩罚仅仅是教育批评为主,其它全免!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