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愧国民老公!王者荣耀孤影出席星联赛,结果卖断票黄牛赚到偷笑

都说虎牙孤影是王者荣耀界的国民老公,不少网友还经常抱着怀疑态度,近日一场线下大赛却因为孤影的出现而卖断了票,只能感叹现如今的小姐姐粉丝们都实在太热情了,而孤影的人气之高也是得到了肯定。

一年一度的腾讯星联赛总决赛将于12月1日在苏州举行,今年的比赛项目除王者荣耀外还新增了刺激战场、全民出击和QQ飞车等当前热游,在经过一系列淘汰赛后,最终也是终于来到了总决赛的舞台。

据透露比赛当天,腾讯将邀请杜海涛、孤影、锐雯、上好佳和童子出席现场,不过未曾料到的是狂热的不是其他人正是孤影的粉丝们!

粉丝们为了能够离孤影更近些,不惜花大价钱购买总决赛的内场门票,可以说是真爱粉了。而黄牛们自然是不会闲着,也是囤起了不少票来在网上高价出售,小斗发现最高成交价已经高达1280元,这价格完全堪比明星演唱会门票了。

在黄牛票售出后仍有许多网友留言求票,就连闲鱼上也有不少粉丝在跪求,甚至标出各种高价来,只能说是相当狂热了。

不得不说孤影确实人气十足,而且不同于其他主播的是,他不仅在线上人气极高,线下也是极为受宠,每逢线下活动必有大批粉丝到场,可以说是牌面十足了。也难怪这次星联赛的门票会被炒到这么高的价格,甚至有钱难求,黄牛也是赚得盆满钵满回家偷笑了啊!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