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最牛保镖,90年代就已时薪3万,20多年未出现一次失误!

中国最牛保镖,90年代就已时薪3万,20多年从未出现一次失误!

提起保镖这个词,想必大家都会联想到那些身穿着黑色统一制服,戴着墨镜的壮汉吧,其实保镖的工作十分危险,虽然在多数的时候,我们见到他们都只需要轻轻松松的站着,但是在他们工作的事后必须无时无刻不保持谨慎,必须注意身边是否有会危害到他们雇佣者安全的因素,一旦有危险的情况发生,他们必须全力的保护雇佣者,有的时候甚至是以命换命,用自己的牺牲来保全雇佣者。

当然除了这些较为危险的保卫工作之外,保镖还需要帮完成雇佣者日常隐私的保护。所以虽然保镖这份工作看起来十分光鲜亮丽薪酬水平也比较高,但是其所需要付出的代价也是十分沉重的。毕竟工作的收益总是与工作的难易程度相关,需要豁出命去做的工作,工资自然也就高了。

而在现在很多国家级别的领导人身边,经常会有保镖出现,他们虽然看起来很普通,但是他们每个人的作战能力都是十分强大的,能够做到在任何场景任何时刻对领导人进行护卫工作。而不知道大家是否有听过李旭这个名字,他在保镖中可以称得上是一个很有名气的人了,甚至有很长的一段时间,他一直被冠上最牛这个称号。就算是遇到的雇佣兵,他也完全不会慌张。

这其实与他小时候的成长经历离不开,本身他就出生于一个武术世家,在儿童时期就跟着自己的父亲,一直在学习武术,再加上他本身就是一个能够吃得了苦的人,所以他在这方面的造诣也很高。再长大了一些之后,他选择了外出闯荡,在闯荡的过程中他学习了各类武术派别,对各个拳法技巧都有了一些自己的了解。

他曾经做过阿联酋总统的贴身保镖,这也是他第一次受到别人的认可,而随后他回到国内成为了不少领导人和企业家的保镖,在90年代的时候,他每小时的薪酬就已经到达了3万元,可以说是十分惊人了,在这样高薪酬的背后他付出的努力也值得被认可,在他工作的这20多年中,从来没有一次失误出现,可以说他真的称得上是最牛这个称号。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