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酒驾被查,下车后瞬间“戏精”附体表演花式吹气

现代快报讯 12 月 1 日凌晨两点左右,南京市公安局特警支队配合交警三大队在凤台路开展夜查行动,查到一名酒驾司机。他先是不肯下车,之后又"戏精"上身,假装吹气做酒精测试,最终被民警识破。

当时,民警拦下一辆车,但涉嫌酒驾的驾驶员高某紧锁车门。民警多次警告,高某拒不下车接受检查。当民警准备依法破窗时,他才打开了车锁,下了车。随后在交警对其进行酒精测试时,高某瞬间"戏精"附体,看似认真在吹气,实际上不是吸多呼少,就是大张着嘴,导致气无法吹进测试仪中。民警准备将其带到医院抽血检测时,高某终于配合。检测结果显示高某血液中的酒精含量为 76mg/100ml,属于饮酒驾驶。高某面临的将是罚款 1000 元、记 12 分、驾照暂扣 6 个月的处罚结果。

南京警方提醒广大司机朋友们,喝酒不开车,开车不喝酒,一定要对自己和他人的生命负责,远离酒驾。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