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皮肤品质等级排名,至尊宝勉强上榜,凤求凰8级第二!

大家好,很开心能遇到你,我是唐唐。

在王者荣耀中,皮肤的制作水平已经得到了大多数玩家的认可,即使价格比较贵还是愿意入手,特别是那些高品质的皮肤,模型以及特效的制作都精益求精,展现在玩家眼前的时候很惊艳,给很多玩家带来一种赏心悦目的感觉。

如果要问哪些皮肤的制作最给力,很多玩家都有属于自己的答案,而今天要说的就是比较公认的品质最高的皮肤,按照技能特效以及细节来判定皮肤的等级,其中猴子的至尊宝上榜只能垫底,人气极高的李白凤求凰也才第二名。

1.至尊宝六级

孙悟空的至尊宝是情人节限定皮肤,目前已经返场过三次了,但依旧还是有很多玩家希望能够返场,这足以看出皮肤的人气有多高,只要返场投票有至尊宝,其他皮肤肯定会被挤掉。在猴子重做的时候,也对至尊宝进行了一次重做,让他的所有技能都有专属的特效,但由于特效等级的缘故,综合得分仅评为中上而已。

2.仲夏夜之梦七级

貂蝉的仲夏夜之梦是一款传说皮肤,本来要上架的其实并不是这款,而是另外一款品质低一级的蝴蝶梦,可能是因为貂蝉没有史诗皮肤的缘故最终选择了这个。在上线之后也的确取得了很大的成功,只要喜欢貂蝉的妹子玩家几乎人手一个,看到游戏里坐在秋千上的貂蝉就很开心了,她也是目前少有的全屏特效级皮肤。

3.凤求凰八级

李白的凤求凰是鸡年限定皮肤,也是目前唯一一款人气能与至尊宝相比的皮肤,虽然价格特别昂贵而且李白上手难度高,还是有大量的玩家愿意入手,其中很多还不会玩李白。当然玩家们也不傻,肯定得皮肤的品质足够优秀才会吸引这么多玩家的,无论是皮肤的模型还是技能特效、手感,都已经做到无可挑剔的地步。

4.天魔缭乱九级

天魔缭乱是什么限定皮肤?很多人应该都不知道,因为在很多玩家进入游戏之前,这款皮肤已经上架了,当时游戏内的玩家真的很少,所以知道的并不多。这其实是第一届的职业联赛限定皮肤,当时仅仅只是初级联赛而已,正是因为第一届的缘故,限定皮肤的制作水平也是极其给力的,新出的传说皮肤也难与之相比。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