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新英雄瑶技能测试,无惧老夫子与宫本大招

王者荣耀新英雄瑶技能效果测试,这个辅助英雄采用了两个全新的技能效果,被动在受到控制效果时自动解除并进入不可选中状态,大招附身队友跟随攻击。

首先自然是针对东皇的测试,在被动效果没有进入CD的情况下,直接受到东皇大招命中的话并不会进入鹿灵形态,也就是被动效果对契约支配无效。不过如果是在先受到控制技能命中进入鹿灵状态的瞬间,东皇释放大招依旧是可以命中瑶,不过接下来的伤害并不会共享,瑶的无敌状态免疫了伤害,但是无法行动。

然后是宫本和老夫子的大招测试,受到老夫子大招命中话会先受到伤害并被捆绑,但是鹿灵持续六秒时长,被捆绑下虽然跑不掉,但是也不怕老夫子进行攻击。而如果是被宫本大招命中,宫本的落地伤害之前瑶已经进入鹿灵状态,免疫了落地伤害。

另外是玄策和明世隐的测试,玄策的钩子命中产生的控制效果并不会触发鹿灵状态,但是一技能拖动和二技能甩飞可以触发,不过鹿灵依旧是会被甩飞到玄策身后。而明世隐在瑶鹿灵状态下和附身状态下都能保持连接,附身下也能对瑶释放大招。

当前瑶还存在比较多的bug,例如在附身释放的瞬间队友依旧被击杀,那么瑶依旧会附身在队友的尸体上进行一二技能释放,此时敌方无法攻击瑶。队友复活后瑶会自动解除附身落下,也可以主动释放三技能解除。

而当前附身下也有很高的几率出现瑶无敌bug的问题,包括正常的被击破护盾后脱离附身,以及队友死亡瞬间进行附身,都可能出现瑶进入无敌状态的bug,此状态下瑶可以移动和进行普攻,但是无法正常释放一二技能,主动释放三技能后恢复正常。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