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全球首例实现5G通话已曝光,但品牌则被称“高价低配”

图片来自网络,感谢兄弟姐妹的提供~

当你在茶余饭后的时候议论到“XX手机高价低配的时候,有没有想过它背后的潜力有多大?”,这就是笔者一般不会武断判断一台手机好坏的最大因素,这或许来源于笔者曾经在音频行业缘故!

因为耳机方面不可能有好有坏,有的只是“听音风格的不同,那么是不是可以用在手机中?手机本没有什么好与坏,只有每个人的需求不同导致的”,因此今天带着大家看看被公认高价低配,但却成就了全球首例实现5G通话典范,你怎么看?

当用户误认高价低配,其实品牌正在慢慢往自己的路线发展!

当时看到OPPO成就了“全球首例实现5G通话”,笔者有个很大的想法,就是“这个OPPO似乎有点像笔者本人对待事情的处理套路,用一句话就是假痴不癫”,当用户极力的认为品牌高价低配的时候,它不紧不慢依旧根据自己的路线走下去,等有了一定的机会抛出最大的科技性的亮点(这样的品牌或者人、事都是很恐怖的,就像司马懿利用隐忍而吞并曹魏,做出自己想要事)

所以说当负面舆论很不可理喻的时候,品牌依然我行我素的根据自己预期发展下去,这样的品牌比主流品牌更厉害,因为它有一种“忍耐”,也称之为“忍人之不敢人,成人之不敢成”的道理一样,故而OPPO从上述的几个层面上看其潜力是巨大的。

那么OPPO的5G有怎么样的革新?对我们消费者有怎么样的好处?

从科技网站上可以看出OPPO对于5G的研究和研发是一种很强大的创新,同时在11月30日的凌晨实现了一种全球化的5G手机微信视频通话,此外很多工程师对于这个时间点庆祝大喊“Hello OPPO,Hello 5G”这个标志着一种很强大的品牌荣誉,同时也验证了国产手机行业是潜力是无限的;

虽然之前很多国产品牌vivo、荣耀手机都提出商用手机的设想,但是OPPO这一次真的已经加快的步伐,此时你还敢说“高价低配吗?”这项创新绝对是给予2019年5G市场带来了一项不小的技术前沿,更是奠定了一丝国产手机辉煌战绩的篇章

当然OPPO的5G有怎么样的效果呢?据悉OPPO为了测试5G技术,用多人微信视频进行连线,首先其设备是基于一种品牌旗下的商用的5G样机,同时其网络速率达到100兆的环境下持续了17分钟,保证了流畅且延迟极低的技术特点进行的通话;

因为随着目前行业的飞速发展和语音对人们的极致依赖性,OPPO用5G技术再次抓住了行业大趋势,这不是单纯的“实现低时延、高带宽的网络特性”而是对未来应用场景的革命性的一种巨大的变革,此时你怎么看待OPPO的5G技术。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