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器岛育儿新神器,智能小黑板,书写大未来!

小米生态链企业——机器岛智能科技继推出米兔智能故事机系列、米兔智能学习机、机器岛点读派后,再次推出一款全新的智能小黑板,这款产品一上市,就引起了很多家长的关注。

机器岛小黑板搭载了一块13.5英寸黑色防眩光大屏,采用目前主流的窄边框设计,屏占比高达78%,这块屏采用了新一代液晶膜技术,表面干净,依靠自然光线书写,无延迟,笔触顺滑、线条真实清晰,高度还原你的真实水平,无辐射,不伤眼,并支持一键高效清除,一键锁定作品。

小黑板采用ABS材质,相比普通材质手感更舒适,机器岛式贴心的圆角设计,避免了孩子们的磕碰伤害。无缝的边框设计,为防尘提供了保证。电池仓采用非常人性化的安全卡扣设计,避免孩子误操作、误食,电池用完后,拆卸更换步骤方便。小黑板右上侧设计了手写笔收纳袋,免去了日常使用中,到处找笔的烦恼。小黑板专用笔,采用两段式设计,笔尖和笔身下半部分为一体,笔尖圆滑,不会对孩子造成危害。

众所周知,手机,电脑,电视等屏幕长时间使用,都会对孩子的眼睛造成伤害。机器岛智能小黑板搭载的是一块低功耗的柔性液晶屏,通过压力作用在屏幕表面,液晶单元记录轨迹,从而显现出柔和的绿色图像,所以就算长时间对着它,眼睛也不会累。智能小黑板支持10万次以上循环使用,相当于节省了10w张纸。

机器岛小黑板适合孩子在不同年龄段的使用:1-3岁的孩子可以用它随意涂鸦,激发孩子想象力和创造力;3-6岁的孩子,可以学简笔画、做认字启蒙,算术练习等。6岁以上的学童,更是最节省的智能验算本;它还可以是留言板,放在厨房写个菜单、给家人写个留言提醒,随手写擦,使用方便;外出旅游时,作为画板可以随手留下一下沿途风景画。

机器岛智能小黑板确实能够给孩子和家长带来很多的便利,在孩子的平时学习和生活中能够充当一个很好的辅助学习工具。相比电子产品的屏幕有着不伤眼的天然优势,和传统的粉笔黑板以及纸张比,有着无尘、无墨、无污染的特性。为了宝宝的健康成长,为了节能环保,机器岛一直在以身践行。智能小黑板,书写大未来。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