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产“神机”让你长见识,十核处理器+8G运存+5800毫安电池仅百元

国产手机在今年是大放异彩,发展迅速,除了华米OV四大金刚之外,还有一些二线三线的厂商都在发挥着重要的作用。同时,有了榜样自然就有人去“山寨”模仿,一些“山寨”厂商也是比比皆是,最近,小编看到一部十分“强悍”的手机,被它的“低价高配”所震惊。

这款手机名为“米语8X”,听上去还是极好的,小米和天语的结合,后面的数字编号更是荣耀 8X取出来的,想必也是费尽了一些脑力。要模仿肯定要模仿最火的品牌,比较国内华为和小米是数一数二的大厂。

这是一款全面屏手机,正面是一块6.2英寸的水滴屏,屏占比高达91%;拥有8G的运行内存和128的存储空间;十核的处理器,还拥有双涡轮加速;支持AI人脸识别和后置指纹解锁,内置一块5800mAh的电池,全网通支持双卡双待。

这部手机最大的亮点就是它的相机,前置2300万焕颜相机,搭载了AI美颜技术,可针对不同场景、不同的人调适美颜方案,后置2600万+1200万AI双摄。

有没有被它的配置吓到,在市面上的这些配置的手机一般价格都在2000到3000或者更高了,而这部手机的价格仅697,这个价位完全低的有点“过分”了,不得不佩服这些“奇思妙想”的山寨厂商。

不过小编还是建议买手机还是要看清楚哦,尤其是在网上购买的时候,看清楚手机的品牌以及配置,避免看走眼了买错了造成不必要的损失哦。想了解更多手机消息,不妨点个关注吧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